這部電影正好就是容顏介紹孟凡過去的,也就是因為給他介紹了這個資源,後麵才出現了一係列不好的輿論。

    

    所有的輿論,都是因為這部電影,這件事。

    

    也是因為這個,網絡上的人都覺得是孟凡傍上了容顏這個容家大姐,才順利地拿到了這部電影的資源。

    

    同時,也是因為這件事,孟凡才開始跟她疏遠了。

    

    一時間想到這些,容顏不出來是個什麽心情,挺複雜的,但是現在也釋然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有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是在一個轉折那裏,誰都不知道意外和明誰先到來。

    

    容顏等著孟凡買完票過來,看著大步走來的孟凡,容顏想了想,也覺得無所謂了。

    

    這是一部青春偶像劇,孟凡的顏值很抗揍,就算是上大熒幕也是很能打的,十分適合男主角這個角色。

    

    電影結束後,兩人並肩從影院走出來。為了不引起粉絲的注意,孟凡自然而然地戴著口罩和帽子。

    

    容顏的臉上帶著笑,完全沒有了剛開始的疏離。

    

    “孟凡,你相信我,你真的演的很好!”容顏看了孟凡一眼,眼睛亮晶晶的。

    

    孟凡笑了笑,雖然遮住了大半張臉,但是露在外麵的雙眸十分的動人,眼睛裏溢著笑意和容顏看不明白的情愫:“是嗎?我還擔心演得不好,你看得尷尬呢。”

    

    容顏搖搖頭:“完全沒有!雖然是個青春偶像電影,但是你在裏麵的演技可圈可點,完全不是別人的花瓶!”

    

    孟凡輕輕地笑出了聲,容顏真的很可愛,一點點事兒就可以轉移注意力。

    

    容顏聽到了笑聲:“哎呀,你別笑呀,我真的。”

    

    “你演得很好,沒白費我的推薦,是個實力派。”

    

    孟凡也想起來這部電影還是容顏推薦的,現在聽到容顏這麽,立馬正色道:“起來,我真的很感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要是沒有這個機會,我恐怕很長時間都沒法兒出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