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歸入平靜,慢慢地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三個姐妹也在今年九月紛紛進入了自己心儀的大學。

    

    袁彤順利通過高考和梁琛一起上了海城大學。

    

    洛離參加了雲城醫科大的特招考試,提前進入了雲城醫科大。

    

    容顏也通過自己的美術特長參加鱗都美術學院的特招考試,並被成功錄取,在九月順利去報到。

    

    在開學前夕,幾人一一分別,容顏特別不舍,但還是要步入大學的征程。

    

    容顏揮別朋友,自己來到鱗都,在去報到的第一,容顏就在學校裏碰到了一個自己並不是很想見的人。

    

    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容顏呼吸一滯,她不出來自己是什麽心情,心中有欣喜,也有尷尬。

    

    不自覺地,容顏拿著包包的手緊了緊,有些緊張。

    

    等清晰地看到了那人真的是孟凡之後,容顏思忖了一下,準備從旁邊繞開,並不是很想直接麵對麵。

    

    但是就在容顏想轉身繞開的時候,孟凡也看見了容顏,並且主動上前,遠遠地就來跟她打招呼。

    

    一時之間,容顏躲也不是,留也不是,但是孟凡都直接走上前來了,她也不好再次走開,隻能留在原地,等著孟凡過來。

    

    “容顏,好久不見。”孟凡打量了一下容顏,看著她拿著行李,也知道今是帝都美術學院大一新生報到的日子,便了然容顏是來上學的,“你一個人來報到嗎?”

    

    容顏扯出了一個笑容:“是啊,好久不見。”容顏的笑容並不是很走心,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的尷尬,但是孟凡就好像不知道一樣。

    

    “算是一個人,還有家裏的人送些行李。”容父容母這一次都沒有來送容顏,倒是安排了兩個下屬跟著,一些護送行李什麽的,一路也安排得十分妥當。

    

    孟凡點點頭,表示了解。

    

    一時之間,兩人都沒有話,容顏覺得有些尷尬,覺得自己應該些什麽。

    

    容顏眼神飄忽了一下,然後想起什麽似的:“噢,那你怎麽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