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的情緒有些低沉,不上來的感覺。

    

    望著夙翊擔憂的眼神,洛離還是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鳳凰,死了?”

    

    夙翊點點頭。

    

    洛離抿了抿唇,才緩緩張口:“那……我父親……”

    

    前世的洛離是被拋棄的孤兒,從在特工組織長大成人,但心中一直對父母有著一份幻想,也想知道他們當初為什麽拋棄自己。

    

    這件事情被鳳凰知道了,沒想到了冷心冷情的洛離會那麽在乎家人,她在就借口找到了洛離的父親,約洛離見麵,然後趁機殺害了洛離。

    

    所以,在洛離死之前,都還在惦記著自己父親的事。

    

    現在重活一世,洛離對自己上一世的事情已經放下了很多,仇人已經被殺,那麽隻有自己父親的事,還放在你心中,有些揮之不去。

    

    夙翊看了看洛離的神色,有些猶豫要不要,洛離看出來了他的猶豫,便開口道:“吧。”

    

    夙翊緩緩張口:“其實鳳凰找到了你的父親這件事情是假的,是她為了騙你故意編造的謊話。”

    

    洛離愣了愣,其實她一開始也沒有完全相信,她隻是一直抱有這一絲絲的希望,萬一呢,萬一這是真的呢?現在聽到了這個結果,不失落,那就是假的。

    

    但與此同時她也有些慶幸,要是鳳凰真的找到了她的父親,在她身死之後,肯定也不會放過她的父親,想到這些,洛離又有些放下心來。

    

    同時也覺得自己有些無可救藥,明明是拋棄了自己的人,自己為什麽要為他擔心。

    

    夙翊一直觀察洛離的神色,看到她一下失落,一下放鬆,最後又嘲諷地笑了笑,也大概猜出來了洛離心中的想法。

    

    他是特工組織的老大,組織裏幾乎全部都是孤兒,所以他完全明白這些孩子對親情的渴望,也知道他們的心情。

    

    “不過……”夙翊再次出聲,打斷了洛離的思考,夙翊輕輕笑了下,“我後來派人去查了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