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看到洛離點頭答應,也熱熱鬧鬧的起哄了起來,容顏看著氣氛正好,覺得他們這群人用完了,有點礙事,便和袁彤一起招呼大家出去。

    大家也都有自知之明,就一窩蜂地散去了,去外場吃吃喝喝,把場地留給兩個剛剛進入戀愛的情侶。

    夙翊看著散去的人群,笑眯眯的看著洛離,他很少這麽開心,所以笑起來的時候,洛離看到了都有些移不開眼,覺得這樣的夙翊太吸引人了。

    夙翊很高興洛離能夠答應他,但是也知道剛剛的情況,旁邊有著別人,他還是擔心洛離並不是很情願,他也知道洛離的顧慮,便想把一切先解釋清楚。

    夙翊深情的望著洛離,拉著她的手,把她帶到沙發上坐下:“阿離,其實有一些事情我一直想和你清楚,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洛離有些不解地看著夙翊:“什麽?”

    夙翊望了望滿星辰,再看著洛離:“其實,上一世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關注你,即使你並不認識真正的我,但我也竭盡所能的想照顧你,原本我是打算你出完任務之後就跟你清楚真相的,可是正在我準備找你,準備表白的時候……”

    洛離很震驚,她完全沒有想到上一世夙翊就在關注她,甚至是喜歡她。畢竟,前世她都不知道夙翊這個人真正的存在,她整個人都有點愣愣的。

    夙翊重重地呼了一口氣,然後安撫地摸了摸洛離的手:“沒想到,不遂人願,我正打算找你的時候,你卻出了意外離開了。”

    洛離也沉默著,上一世,她的離開起來是個意外,但也是有人故意為之,她正打算和夙翊清楚,夙翊就打斷她繼續開口。

    “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整個人都瘋了一樣,命人去查,發現是鳳凰陷害了你。一怒之下,我就把陷害你至死的鳳凰殺了,幫你報了仇。”

    “報仇之後的一段時間,我一直渾渾噩噩的,有些不清醒,但有時又有意識,等我再清醒的時候,我就已經到了這個世界。”

    “我很慶幸,我還能來到這個世界,還能夠見到你,阿離,我真的很幸福。”

    夙翊到最後,深邃的眸子裏溢著滿滿的幸福的笑意,看得出來是真心的高興,而不是裝出來的。

    洛離聽完了夙翊的解釋,整個人都有些怔愣,似乎是沒有想到還有這些事情。

    夙翊竟然在她死後,把鳳凰殺了替她報仇了。

    鳳凰,是上一世和洛離同在一個組織的女特工,一直和洛離不對付,洛離作為最優秀的特工,占盡了風頭,鳳凰身手不錯,但是善妒,直接正麵對上是打不過洛離的,便設計陷害她,最後洛離被鳳凰殺死。

    洛離從來到這個世界,就擁有了係統,係統精靈告訴她,努力賺取淨化值就可以滿足她的一個要求,什麽都可以。

    所以,從她知道這一切的第一開始,她的目的就一直都是希望有一能夠完全淨化空間,然後回到原來的世界。

    鳳凰殺了她的這份仇,她不可能不報。她想手刃鳳凰給自己報仇,也因為這個執念,一直在這個世界努力地活下去,活出精彩,也遇到了很多真心對她好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