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到的時候,就發現海景酒店的周圍都被精心地布置過,但是卻很安靜。

    今一心中的那份奇怪到現在更加強烈,便疑惑地詢問容顏:“不是這裏有聚會嗎?既然是聚會,為什麽會這麽地安靜?”

    容顏環顧了一下四周,然後一臉高深莫測地道:“不要慌,時間還沒有到。”

    著,袁彤就拉著洛離,帶著她走到了一個位置:“來,咱們站在這裏等。”

    洛離被弄得一頭霧水,還想些什麽,沒等洛離提出疑問,就從裏麵就走出來了一個人。

    男人身形高挑,一雙好看的桃花眼緊緊地看著洛離。

    夙翊穿著高定西裝,早在之後就做了好幾套,得到了容顏傳來的消息之後,夙翊特意配合了洛離衣服的色係。

    深藍色的西裝筆挺,眉眼英俊,從黑暗中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向了洛離。

    在夙翊走出來的那一刻,洛離就好看到了,她的心“咯噔”一下,好像漏了一拍,她有點沒辦法思考今這個狀況是幹什麽,但是還是下意識地知道夙翊要幹大事情。

    夙翊一步一步地走進,在距離洛離隻有半米的位置停下,深蜜色的瞳孔裏溢著笑意,飽含深情,把嬌豔欲滴的玫瑰花遞給了洛離:“阿離。”

    夙翊輕輕地喚了她一聲。

    洛離下意識地接過玫瑰花,看著夙翊的眼睛,覺得這個男饒眼睛裏裝了星辰大海,她懂了他的意思。

    “嗯。”洛離也輕輕的回應了一聲。

    夙翊再次走近了一步:“阿離,我不懂心動,也不懂浪漫,但是看到你之後,我突然明白了那些浪漫是為什麽,在認識你的這些年裏,你就想我生命中的光,一點點照亮我,溫暖我。”

    “阿離,我喜歡你。”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不論多少世,我都隻想與你一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阿離,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色逐漸的暗了下去,周圍遍布的個彩燈一點一點的亮了起來。

    牆壁上一張張的照片都是與洛離有關的細節,洛離的照片不多,所以大部分都是夙翊和洛離相處過的地點和場景,盡管上麵沒有主人公,但是就可以讓人覺得十分的溫馨,好像知道照片裏,到底發生過什麽有趣又溫馨的故事。

    洛離張了張嘴,有些不知道該什麽。夙翊大概知道洛離的一些顧慮,便趁著這個機會一起了。

    “阿離,我之前隱瞞你,是我不對,我道歉,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我真的錯了。”

    “希望你能不計前嫌地原諒我。”

    夙翊的眸子好像會話,就那樣專注地看著你,讓人無處可逃,滿眸的情意,看得人招架不住。

    隨著夙翊的表白,無數的煙花綻放,在空中形成了一些表白洛離的情話。

    【看到你好看的眉眼,就好像看過了萬水千山。】

    【你若不來,我便不老。】

    ……

    夙翊抬頭看了看煙花,再看看洛離:“阿離,原來的我一直覺得煙花十分沒有意思,在遇到你之後,我才發現,煙花是最美的存在,雖然轉瞬即逝,但是滿星火的美麗,才能配上最優秀的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