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沉思,過了一會兒,他的眼神亮了亮。

    看了看日期,驀然想到,自己等了那麽久,不就是盼著洛離快點長大的這一嗎?

    過幾正好就是洛離的生日,十八歲的花樣年華,他也該正式表白了。

    在心中敲定下來了這件大事之後,夙翊整個人先是輕鬆了下來,隨即又開始焦慮了起來,給洛離表白這件事情他已經在心中演繹過千千萬萬遍了,但是到了真正要去做的時候,夙翊覺得自己還是十分的緊張。

    夙翊趁著現在洛離出去得到時間段,想了想,給容顏和袁彤分別打了一個電話,約她們見麵,有事相告。

    夙翊在容顏和袁彤的眼中屬於大佬級別的人物,現在親自打電話約她們見麵,還是有關洛離的,她們覺得肯定是大事,立馬火急火燎地就出了門,來到了約定地點。

    容顏滿臉焦急:“夙大佬,怎麽了?是洛離出了什麽事嗎?”

    夙翊提前到了,給兩茹了咖啡和甜點:“不是,洛離沒有出什麽事,是我有事情想要拜托你們。”

    容顏和袁彤兩人互相對視一眼,覺得很驚訝,夙翊竟然對他們有事相求!簡直不可思議!

    袁彤收了收自己的震驚:“什麽事兒?你。”

    夙翊坐端正了些,放下了手上的咖啡,神情略有些嚴肅:“是這樣的,過幾不就是洛離的十八歲生日了嗎?我準備在那給洛離表白,所以需要你們幫我一下。”

    容顏和袁彤都震驚了!同時也十分地激動。

    容顏震驚:“夙大佬,原來你們還沒在一起啊!”

    容顏和洛離兩個人待在一起的時候,對感情方麵的事情兩個人也沒怎麽聊過,所以她一直以為洛離已經和夙大佬已經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所以聽到夙翊他打算表白,是震驚了。

    袁彤到是沒有那麽覺得,隻不過在來之前沒有猜到是這樣的時候,所以聽到夙翊要表白了,找她們幫忙,還是有些震驚。

    容顏眼神裏難掩激動,聲音也帶著興奮:“夙大佬,你,要我們怎麽做,我們一定做到!”

    袁彤也點點頭:“你吧,我們也清楚洛離對你的感情,既然是為了給洛離表白,你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地方直,我們一定盡力完成。”

    容顏:“絕對完成!”

    夙翊微微勾了勾唇:“洛離有你們這樣的朋友,真好。”

    然後夙翊就跟容顏和袁彤兩個人好好的商量了一下要怎麽給洛離準備一個大驚喜。

    主力絕對還是容顏和袁彤,至於其他朋友,就由她們兩個去聯係。

    當,兩個饒主要目的就是拖住洛離,並把她順利帶到目的地。

    三個人在咖啡廳裏討論了一下午,把一些跟洛離關係好的朋友都聯係了一遍,大家都欣然答應。

    作為洛離的朋友,大家自然也都希望看到洛離得到幸福,所以也都願意配合夙翊。

    這一到來得很快,準備比想象中的要倉促很多,但都完美且順利地準備好了。

    八月底,距離開學還有幾的時間,這正好是洛離十八歲生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