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了看夙翊,現在自己想知道的一切都弄清楚了,便有些擔心起夙翊的現狀來。

    洛離:“那如今該怎麽辦?畢竟你現在是占著別饒身體。”

    “你放心,沒什麽問題。”夙翊整個人也放鬆了下來,站起來重新回到沙發上坐著,才慢慢地開口解釋,“原身的父母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一個需要我的存在來支撐夙氏家族,一個不論靈魂,思念兒子,隻想把這具身體留在身邊。”

    “所以,你放心,我的身份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洛離仔細觀察了一下夙翊的神色,發現他的話並沒有作假,不是為了安撫她,這才放下心來。

    洛離輕聲回了一句:“那就好。”

    洛離又想起來之前跟隨夙翊一起去古堡的時候,夙翊所的羊皮卷記載,裏麵描述的人就是在她,如果夙翊不能在22歲之前弄清楚她和夙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夙翊就會死亡。

    洛離想到這裏先是一陣後怕,原來自己也沒有思考過,上次夙翊過完21歲生日情緒有些低落,估計就是因為這件事。

    不過幸好,現在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應該算是清楚了,所以夙翊的生命暫時應該是沒了危險的。

    夙翊看到洛離隻是淡淡的回了他一句,就再也沒有話了,心裏還是有些怵怵的。雖然洛離表麵上沒有生氣,但是行為還是有些賭氣的樣子,明顯心口不一。

    夙翊思忖了一下,想要繼續解釋,卻發現根本沒有機會。

    他剛想開口的時候洛離接到了卓青州的電話,先簡單了問了兩句,然後洛離就跟夙翊示意,回房間打電話去了。

    夙翊不禁咬咬牙,這個卓青州雖然是洛離血緣上的舅舅,但是人怎麽這麽討厭呢!跟洛離一點都一樣!還是自己洛離可愛又迷人!

    眼看最佳解釋機會就知道離自己而去,夙翊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他有心想等會兒哄哄洛離,但是卻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麽哄人。

    想了想,覺得應該找個靠譜的人問問。夙翊在腦海中快速篩選了一下。

    伊池,不靠譜。

    卓青州,不靠譜。

    ……

    夙翊篩選了好多人,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

    容顏,和洛離關係親近,同樣是女生,年齡相仿。

    就這個了!

    夙翊打開微信,找到了容顏的微信。

    這還是當初洛離在學校的時候,他擔心洛離在學校的生活,才加上容顏,以防萬一的。

    兩人之間也沒有怎麽聊過。

    夙翊:容顏,我是夙翊。

    夙翊:洛離生氣了,我該怎麽哄人?

    容顏聽到手機提示音,打開微信,以為是廣告,隨意看了一眼之後震驚了,竟然是

    夙!大!佬!

    夙大佬竟然主動找她聊了!!!容顏十分激動,畢竟她是夙翊和洛離cp的堅決擁護者。

    容顏都沒看清楚夙翊發的什麽,就激動地回消息了。

    容顏:夙大佬!你竟然主動跟我發消息了!震驚!

    夙翊看到回複,輕輕“嘖”了一聲,突然有種這人也不太靠譜的感覺,但是由於容顏是他篩選很久之後唯一可以詢問的人,他還是耐著性子繼續問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