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裏,洛離和夙翊兩人相對而坐,都專注地望著對方,兩人神色雖然都有些凝重,但氣氛卻有股不出來的和諧。

    夙翊緩了緩,才繼續道:“前世,你是組織裏的頂尖特工,我們見過,但是你不知道我真正的樣子。”

    話到這個份上,兩人也算全都挑破了。

    洛離也終於不板著臉了,雖然還是震驚,但是神色明顯放鬆了很多。

    洛離想起來夙翊明明早在北極吃下血石花的時候就恢複了記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了,卻一直故意不告訴她。

    想到這,洛離就覺得應該給夙翊一點的教訓。

    洛離故意冷著語氣,還帶著絲絲嘲諷:“BOSS,您瞞了我挺久啊。”

    夙翊聽到洛離這樣叫自己,語氣還帶著明顯的不開心,心裏“咯噔”一下,覺得事情不太妙啊。

    夙翊連忙開口:“阿離,你聽我解釋!”

    夙翊一邊在心裏想著如何解釋,一邊再次在心裏把洛嘉柯那個不靠譜的臭子罵了幾遍,肯定都是他告訴的洛離,了也就算了,還不提前跟自己通個氣,打個招呼,簡直可惡至極!

    洛離並不知道洛嘉柯也知道這件事兒,自然也猜不透夙翊現在的想法。

    要是她知道洛嘉柯早就知道了有關夙翊身份的這件事,這兩人串通起來不告訴她,那她肯定要把洛嘉柯好好教訓一頓。

    遠在另一處的洛嘉柯這一段時間已經打了好幾個噴嚏,但他知道自己並沒有感冒,有些疑惑地暗自嘀咕:“這是怎麽了?也沒感冒啊?難道有人在背後罵我?!”

    嘀咕完,洛嘉柯快速抬頭,環顧四周,並沒有發現什麽可疑人員,突然靈光一閃,咬著牙,有些惡狠狠地嘀咕:“肯定是夙翊那個討厭的家夥在背後罵我!”

    不得不,洛嘉柯朋友在某種程度上真相了。

    “行,你解釋吧。”洛離放鬆身體,靠坐在沙發上,雙手抱胸,一副我就靜靜地等著你解釋的表情。

    夙翊張了張嘴:“我……”然後就不知道該從何起。

    洛離就知道會這樣,便也不刁難,先問自己想知道的:“既然你不知道該怎麽,那我就自己問了。”

    夙翊看著洛離,點點頭,眼神示意她問。

    洛離:“你為什麽要隱瞞這件事?早在北極的時候你應該就知道了吧。”

    “是,在北極冰川恢複記憶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夙翊承認的很坦然,但是心一直都是提著的。

    他一直都在觀察洛離神色,害怕洛離生氣,便著急地解釋著。

    “阿離,你不要生氣,沒告訴你是我不對,我隱瞞這件事不是怕你生氣嘛,我也沒有打算一直瞞下去,我就是擔心……你知道了真相之後會不理我,我、我也……”

    夙翊壓根沒想好怎麽,隻是單純的害怕洛離生氣,所以越解釋越混亂,最後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什麽,了這麽多,什麽也沒有清楚。

    洛離揉了揉太陽穴,她看出來了夙翊有些著急,便打斷了他:“算了,你先組織一下語言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