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坐在沙發上,整個人還沉浸在剛剛看到的記憶中,她無法言現在懂得心情,隻是覺得一切超出自己想象的不可思議。

    前世的洛離雖然一直待在特工組織,但是組織裏紀律嚴明,接下任務用心完成即可,雖然洛離是頂尖的特工,和組織的大BOSS有過接觸,但是並沒有見過大boss的真正的麵目,那更別其他人了。

    這個神秘的大boss,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麵目,如果不是係統精靈剛剛的提醒,洛離是無論如何也都不會想到,前世自己所在特工組織的大boss就是夙翊的。

    就在洛離還在發呆的時候腦海裏傳出來係統精靈的聲音。

    “叮咚!記憶傳輸完畢,宿主大大~精靈先下線啦!”

    完就沒了聲音。

    洛離錯呆愣中反應過來,想起自己的震驚,覺得可以問問係統精靈有關於夙翊記憶的事情。

    “精靈,你還在嗎?”

    沒有任何回答。

    “精靈?”

    依然沒有聲音。

    隨後,洛離又召喚了好幾次,都沒有聲音。

    今的係統精靈就好像徹底下線了一樣,無論洛離怎麽召喚,精靈都不吭聲。

    洛離覺得疑惑,但也知道這是暫時的,並沒有多糾結,主要還是夙翊的事情讓她震驚不已,無法從中緩和過來。

    沒有多久,門響了,洛離知道,是夙翊回來了。

    現在的她,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麵對夙翊了。

    等到夙翊進了家門之後,就看到洛離坐在沙發上發呆,一副完全沒有看到他的樣子,便有些好奇,不知道她在想什麽。

    夙翊走到洛離的身邊,然後隨意地坐下,微微偏頭:“阿離,你在想什麽?這麽專注。”

    洛離微微偏頭,看向夙翊。今的夙翊穿著筆挺的墨藍色西裝,因為回了家舒適隨意不少,坐下的時候順手把所有的扣子解開,衣擺隨意地敞開在兩側,露出裏麵的暗色襯衫,襯得整個人都淩厲了不少。

    男人眉眼俊朗,雖然年紀不大,但身上氣勢逼人,這是與生俱來的,就算放鬆時也會隱隱透露出來。

    夙翊看著洛離隻是望著自己,沒有話,他感覺這樣的洛離很不對勁,心中莫名有些不安,這種不安使得他的略有些煩躁,便把西裝外套脫了下來,搭在沙發邊。

    夙翊湊近了洛離一些,看著她的眼睛,語氣裏難掩擔憂:“阿離,你到底怎麽了?發生了什麽事情,你一定要告訴我。”

    洛離抿抿唇,她不是不想話,隻是始終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的這個男人,自己現在喜歡的人並且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竟然是上一世自己的大boss。

    她都不知道該這是狗血還是緣分了。

    良久,洛離才開口,聲音不大,但是有些嚴肅:“夙翊,你是不是對我隱瞞了什麽事情。”

    語氣篤定,沒有帶意思詢問的意思,好像隻是在陳述事實。

    夙翊聽到洛離的話,心裏“咯噔”一下,也被洛離的嚴肅給愣住了一會兒,但是隨即又反應很快地回答:“沒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