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原來對洛離回來卓家這件事情十分不滿,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了,看著兩位老人一臉希意的看著她,她雖然不忍心,但還是了實話。

    “爺爺,奶奶,你們也知道洛離是個什麽性子,我在她麵前都不夠看的,隻要洛離不願意,根本強不過她的。”

    老太太雖然也知道,但還是抱零希望:“那你多勸勸,看看能不能校”

    卓心然有些無奈:“奶奶,我在洛離麵前,就是隻有被虐的份兒,沒有話語權的啊。”

    雖然卓心然沒有可以勸洛離回卓家,但是話裏話外都透露出來了兩個人關係很好,就算知道勸洛離回卓家無望,老太太還是十分的欣慰,覺得隻是時機未到,等時機到了便自然而然地會回來的。

    -

    前幾網上鬧得火熱的洛離立人設的事件卓老太太一直在關注,現在風浪平息下來了,其中卓家還出了不少力。

    這件事的起因是因為洛離跨年級考進了雲城醫科大,想到這,老太太覺得應該給洛離準備一份升學禮物,恭喜她一下。

    老太太挑了很久,準備了禮物讓人送到了雲城,洛離剛剛接到禮物,卓老太太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洛離先是一愣,這個時間點,老太太打電話過來幹嘛?

    “離呀,禮物收到了沒有?喜不喜歡?”卓老太太聲音裏帶著笑意。

    洛離愣了一下,反應過來老太太的是什麽,一邊打電話一邊拆禮物:“剛剛收到了,您這是……?”

    老太太就等著洛離問呢:“你不是考上了雲城醫科大嗎,不愧是我外孫女,就是優秀,這是給你的升學禮物。”

    禮物洛離已經拆開了,是一串十分精美的手鏈,上麵的玉石成色極好,一看就知道價格昂貴。

    洛離也知道,對於卓家來一條手鏈算不得什麽,但是能有這份心就很可貴了。

    洛離語氣也十分的緩和:“謝謝,我很喜歡。”

    老太太聽到洛離喜歡,心裏自然高興:“離啊,你上了大學,見到的人遇到事兒就會更多,你要記住,無論什麽時候,我們卓家永遠都在你身後支持你。”

    “你要是遇到什麽困難一定要跟外婆,不要藏著掖著,知道嗎?”

    洛離上輩子是個親緣淡薄的人,這輩子遇到的家庭也十分混亂,但是後來卻遇到了很多人真心地關心她,她不是不知好歹的人,也不是冷心冷血的人,她感受得到老太太的擔憂和關心,心裏暖暖的,十分舒服。

    “嗯,我知道的。”洛離頓了一下,才了一聲,“外婆。”

    手機那頭的卓老太太以為自己聽錯了,頓時十分驚喜,連忙答應:“誒,誒,外婆在呢。”

    洛離輕輕笑了兩聲:“時間也不早了,您老人家也早點休息,我這邊有點事情沒有處理完。”

    洛離話到這個份上了,老太太又心疼洛離,哪有不答應的,生怕耽誤了洛離,連忙應好就掛斷羚話。

    掛完電話,老太太興高采烈地跟卓老爺子炫耀洛離喊她外婆了,高忻像個孩子。

    卓老爺子也想聽洛離喊他外公,但是沒有機會,頓時酸成了檸檬精,但還別別扭扭的卓老太太得意忘形、題大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