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臨走之前,卓心然見了夏雨婷一麵,跟她道了歉。

    雖然還是那副大姐姿態,但能從她的嘴裏聽到“對不起”三個字已經實屬難得了,這些變化夏雨婷也告訴了卓青州,兩人都很欣慰。

    畢竟卓心然是卓青州看著長大的,要是她一直不待見夏雨婷,這相處起來還是不太好。

    處理完雲城的時候,在開學前夕,卓心然終於回到了港城。

    卓心然的父親卓雲鵬一見到女兒就問她這段時間去哪了,卓心然既然回到家了,也知道沒有什麽可隱瞞的必要。

    當初要不是洛離幫她遮掩,憑借著港城卓家的勢力,隻要他們想,隨時都能查到她過去兩個月的行蹤。

    卓心然:“在雲城,和洛離在一起。”

    其實卓雲鵬已經知道了是卓青州聯係的家裏,然後把自己的寶貝女兒送回來的,但是當下到其中還牽扯著洛離,臉色頓時又變了變,詢問起卓心然事情的前因後果。

    卓心然就把自己這兩個月如何到的雲城,如何遇到的洛離,和之後的生活簡單的了一下,自然,她隱下了剛開始自己被欺負那段,要是被自己爹知道了,肯定要大發雷霆。

    聽完卓心然的敘述,卓雲鵬的眉頭皺得更深了,不高興都寫在臉上,卓心然有些訕訕地,以為他要訓自己,結果沒有,卓雲鵬把所有的責任都怪到了卓青州和洛離的身上。

    “哼!果然,卓青州和洛離兩個人居心不良,故意你騙出去的。”卓雲鵬語氣很認真。

    卓心然都被自己父親這番話給了愣住了,剛剛她明明的是洛離幫了她啊,難道她錯了?

    卓心然立馬解釋道:“爸爸,不是的,是我自己跑出去的,跟叔叔和洛離沒有關係。”

    卓雲鵬怒氣衝衝地瞪了卓心然一眼:“你還幫他們話,他們什麽樣我知道,你不用掩飾!”

    “洛離不僅沒有騙我出去,她還幫了我很多,叔叔知道我在雲城後也第一時間把我送了回來,也沒有做什麽過分的事情。”卓心然也不知道自己爹爹為什麽會這麽覺得,隻好一個勁兒地先解釋清楚,免得他繼續誤會。

    但是卓心然的解釋並沒有什麽用,卓雲鵬還是覺得是卓青州和洛離的責任,也不覺得洛離會對她那麽好。

    並且十分驚訝自己的女兒出去一趟,回來之後竟然會棒粥卓青州和洛離話。

    他痛心疾首地看了卓心然一眼,自家女兒以前不是這樣的,看著幫洛離好話的卓心然,一瞬間他不由得覺得恨鐵不成鋼。

    卓雲鵬又訓斥了卓心然幾句,然後就讓她先去見見老爺子和老太太。

    卓老爺子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常年都把卓家握在手裏,剛剛卓雲鵬和卓心然的對話自然而然也第一時間傳到了他的耳朵裏。

    卓老爺子聽完,歎了口氣,覺得自己這個兒子真的是越大越糊塗,有些拎不清,便跟卓老太太了兩句:“這個雲鵬,真的是沒有分寸,自己女兒沒有教好,不知道找自己的原因就算了,還隻會一味的責怪青州和洛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