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青州,這一次是個好機會,讓心然成長了不少。”夏雨婷停頓了一下,繼續道,“要是你早就知道心然在這裏,恐怕第一時間就把人送回去了,哪裏還有什麽改變可言。”

    卓青州知道夏雨婷和洛離的都是實話,也很有道理,但是這一瞬間他還是不想承認,繼續僵持著,沒有話。

    這情緒上的轉變很自然地被兩個女人捕捉到了,開始了連環攻擊。

    最後,卓青州在兩個女饒輪番攻擊下敗下陣來,無奈地指責兩人:“你們兩個怎麽回事?分明就是被卓心然欺負得最慘的兩個人,結果現在一個兩個的還都幫她話。”

    “以德報怨?”

    夏雨婷和洛離對視了一眼,然後“噗嗤”一下笑出了聲,洛離的臉上也微微勾起唇角,掛上鐮淡的笑容。

    卓青州看著眼前的兩個女人,十分的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她們是怎麽想的,隻能幽怨的看了她們兩人一眼,心裏暗想:果然,女人心,海底針啊!

    卓心然的事情也算是暫時告一段落,完這些話,卓青州也一直沒有走,就坐在洛離辦公室裏,一邊看著她工作,一邊不話。

    但是那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任誰都看得出來。

    洛離被卓青州的目光看得十分不自在,便開口道:“你要什麽,直接。”

    卓青州才悠悠地開口:“洛離啊,再叫聲舅舅聽聽唄。”

    洛離一愣,然後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剛剛有人了,叫舅舅也沒用。”

    卓青州啞口無言,還想點什麽,但是洛離看了看時間,到了飯點,便起身朝門外走去,還不忘一句:“卓總,吃飯去了。”

    夏雨婷在後麵看得樂不可支,覺得這舅甥兩人也太好笑了。

    隻不過卓青州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十分後悔剛剛自己的發言。

    這就叫打臉來的太快?

    走在前麵的洛離臉上也掛著淡淡的笑容,心情很好的樣子。

    研究所的眾人都隻看到他們的卓總氣勢洶洶地衝進了洛總的辦公室,以為有大戲可看,沒想到一個時之後,洛總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走了出來,看得眾人都是摸不著頭腦,不知道為何。

    -

    洛離忙完工作之後,就回到了卓心然待的公寓,卓心然因為心虛,現在看到洛離還是有點尷尬,態度極其的好。

    “啊,你來了啊,渴不渴,要不要喝水?”卓心然作勢就去倒水。

    洛離斜睨了她一眼:“你知道錯了嗎?”

    卓心然積極認錯:“我知道了!我不該暴露你!”

    洛離:“……”錯的是這個嗎?!

    她真想打開卓心然的腦子看看,她一到晚都在想些什麽。

    卓心然發現她神色不善,立馬改口:“我知道了,我不該擅自去找叔叔。”

    然後又聲嘀咕了兩句:“任誰在家裏悶兩個月也受不了。”

    洛離沒有理會她的抱怨,坐到沙發上,開始正事兒:“你今見到了夏醫生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