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收到消息也很欣喜,還沒回複恭喜,霍州鳴的電話就迫不及待地打來了:“洛總!我們的研究成功了!”

    “恭喜。”洛離語氣中也帶著笑意,“實驗做得如何了?”

    霍州鳴拋去了穩重,像個拿了一百分的孩子一樣,語氣裏是掩飾不住的高興:“正在做實驗,很快就會出結果了。隻要驗收成果,就可以投入市場了。”

    “好,辛苦了。”

    洛離聽到這些消息是真心的高興,近日來的糟心事一掃而空,滿心隻留得歡喜。

    洛離和霍州鳴簡單的聊了幾句就掛了,畢竟現在兩個人都很忙,有很多事情需要親自去操心。

    洛離想著人工智能研究成功的事情,嘴角也忍不住輕輕地勾了勾。

    華域集團打開人工智能的板塊之後一定會飛速地打開市場,迅速擠進產業鏈的前端。

    坐在一旁的卓青州也得到了這個好消息,也忍不住的一起恭喜,在這歡快氣氛當中,對於如何挽回101研究所最近帶來的損失這件事情也很快的想出了辦法,然後解決。

    一切事宜敲定之後,洛離回到了家,一路上,思緒還停留在霍州鳴人工智能研究成功的事情上。

    洛離暗自想著,把華域集團做起來,她也算是幫原主完成了一個心願,畢竟原本的洛氏集團就是原主母親投入的心血。

    既然連她穿越重生的事情都會發生,那麽這個世界上或許真的有因果循環這件事,幫原主完成心願,也就當是了了一個因果。

    卓心然在公寓悶久了,再加上上次和洛離提到了卓青州,心有不甘,越想越不服氣,蠢蠢欲動地想要去找卓青州。

    想了想,卓心然打探了洛離的行程,便趁著洛離在忙,工作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打算去找卓青州。

    她知道卓青州的住處在哪裏,為了避免在101研究所遇到洛離,卓心然果斷選擇去卓青州的住處蹲守。

    也不知道她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卓心然剛剛抵達卓青州的住處後,便看到了卓青州,她頓時大喜,便興致衝衝地想上前。

    但是還沒走兩步,就發現了卓青州正和夏雨婷在一起,看到夏雨婷,卓心然的心裏頓時十分不是滋味兒,非常的不高興。

    卓青州平常是個不羈的性子,但是對待感情還是很認真的,在麵對夏雨婷的時候,他一直都是笑眯眯的,兩個人眼睛裏的幸福藏都藏不住,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來這是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

    雖然卓心然明知道夏雨婷現在才是卓青州的女朋友,但是看到兩個人甜甜蜜蜜的,作為一個喜歡卓青州的人,心底裏總歸是不舒服的。

    卓心然在撇撇嘴,覺得自己今來得真不是時候,雖然很不想錯過這個跟卓青州見麵的機會,但她更不想眼睜睜看著兩人在她的眼前親親我我,想了想,卓心然便轉身想要離開,準備下次再找機會過來。

    就在卓心然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她不心發出了聲響,暴露了自己。

    卓青州和夏雨婷兩人紛紛回頭,看到卓心然的那一瞬間都愣怔住了,一時之間都有點沒反應過來,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