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心然頓時啞然,雖然氣憤,但是洛離的也是事實,隻發了一張“氣死了”的表情包過去,就不知道什麽了。

    洛離逗了卓心然半,心情也好了不少,雖然毒舌,不過最後還是準備給卓心然一些好處。

    洛離眼睛裏帶了笑意,拿著手機回複卓心然:吧,你想要什麽?

    卓心然一愣,隨即反應過來洛離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剛剛那都是故意逗自己的,又想到以前自己做的事情,和現在洛離對自己的態度,不由得有些好奇了起來。

    卓心然並沒有回答自己想要什麽,反而是一臉疑惑地回複洛離的消息:你這人真奇怪。

    洛離挑挑眉,等著卓心然的下文。

    卓心然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卓心然:我之前做了那麽多對你不好的事情,結果你現在不僅不要趁機打壓我,反而還持續縱容我。

    卓心然:難道你就不怕我恃寵而驕,然後變本加厲給你使絆子?

    洛離看到卓心然這樣的問話,微微勾唇,輕輕笑了一下,然後才悠悠地回複道:我能寵你,自然也能讓你墮入地獄。

    明明就是幾個簡簡單單的文字,但是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卓心然還是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一個人嘀嘀咕咕地暗罵洛離果然是個魔鬼,太恐怖了!

    洛離:安安分分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要惹事。

    她們兩個明明就是同齡人,洛離的心思怎麽就這麽深沉呢?

    卓心然想不通這一點,然後幹脆就不想了。

    她肯定是忘了自己以前是怎麽給洛離使絆子的,還洛離心思深沉。

    卓心然知道自己問了蠢問題,也不想在這上麵過多的糾結,便再次回到好處的話題上,借機提要求。

    卓心然:想要什麽都可以嗎?

    洛離:合情合理就校

    卓心然頓時就開心了,歡喜地的打字:那我先要見我叔,卓青州!

    看到消息的洛離微微蹙眉:不校

    這一次卓心然直接打羚話過來,開始耍無賴:“憑什麽不行?!你剛剛的都可以的,這哪裏不合情合理了?!”

    洛離也懶得多糾纏解釋,也直接威脅:“你再這樣,我就跟老爺子聯係,讓他把你接回港城。”

    聽到這裏,即使卓心然再怎麽氣憤也訕訕地閉嘴了,最後什麽要求都不敢提了。

    見不見卓青州那都是事,要是現在回了港城,那就真的沒有一點希望了。

    卓心然看著此路不通,就開始琢磨別的了。電話還沒掛,卓心然便跟洛離八卦。

    “你最近怎麽都不回公寓住了?”

    洛離愣了一下,然後:“我有地方住。”

    卓心然了然,覺得自己知道了一個驚大瓜:“哼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哪。”

    洛離沉默沒話,主要是懶得跟卓心然搭話,免得她得寸進尺。

    卓心然也不惱洛離沒理她,開始八卦洛離跟夙翊:“你和夙翊現在怎麽樣了?”

    洛離挑挑眉:“你問這個幹嗎?”

    卓心然滿口坦然:“作為表妹,我關心你一下不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