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一見麵,完恭喜之後,容顏的眼神就在袁彤和梁琛之間反複看了看,便開始打趣袁彤。

    “現在你總算心想事成了,可以和你的梁學長好好相處了。”

    梁琛聽到這話倒是沒什麽,反而看了站在自己身邊的袁彤一眼,開心地笑了笑。

    但是袁彤被容顏打趣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我那是為了前程,好好讀書!”

    容顏也不買賬:“行了行了,我們還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麽。”

    眼看袁彤還要再次反駁,容顏也準備繼續接茬,洛離開口:“時間不早了,我們先進去再聊吧。”

    這一次幾人選了一家環境還不錯的烤肉店,入座之後,袁彤就想起來了洛離和容顏兩人要參加特招考試的事情。

    “你們兩個人要參加特招考試,不讀高三了,現在竟然和我同屆了。”

    容顏笑了笑:“是啊,你以後可沒機會當洛離的學姐了。”

    洛離在一旁也勾了勾唇,她話不多,很多時候都是容顏和袁彤兩人在講,她坐在一旁聽,需要的時候她也會開口講幾句,袁彤幾人也早就習慣了。

    因為算是升學宴,再加上幾個人也挺久沒聚了,所以現場氣氛一直都很好,袁彤的情緒也一直很高漲,直到一個不速之客的到來。

    聚會開始沒多久,現場就出現了一個袁彤不太想看到的人——段思思。

    自從上次段思思故意發借位照片給袁彤之後,容顏幾個對段思思的感觀就更加不好了,如果隻是喜歡梁琛,不做什麽,她們也不會啥,但是這麽心機的想拆散袁彤和梁琛兩個,那就不對了。

    段思思來到現場,倒是表現得大方得體,讓人挑不出錯來,還給袁彤帶了禮物。

    段思思走到袁彤跟前,把禮物遞過去:“袁彤,祝賀你成功逆襲,考上海城大學。”

    袁彤看段思思遞過來的禮物,並沒有接。

    段思思也不惱,隻是笑笑,然後把禮物放在旁邊放禮物的桌子上,繼續笑著跟袁彤話:“我不請自來,學妹不會介意吧。”

    從段思思出現開始袁彤的好心情就一掃而空,她是個性子直的人,也沒有把這份不高興藏著掖著,現在段思思之間挑釁到她的地盤上來了,她也直言:“介意。”

    段思思一愣,她沒有想到袁彤連表麵功夫都不做,直接當著這麽多饒麵反駁她,下她的麵子。

    她的表情扭曲了一下,然後又迅速恢複了笑容:“學妹真會開玩笑。”

    袁彤冷冷地看著這個在自己眼前裝的女人:“我沒開玩笑。”

    著,袁彤走近了段思思一些,用隻有身邊洛離幾人可以聽到音量話:“我警告你,不要有多餘的想法,該是你的怎麽也跑不掉,不該是你的,你永遠也得不到。”

    完這些,袁彤就與段思思分開了一些,恕她直言,她真的不想和這個女人待,就算隻是在同一個房間她也不想。

    段思思沒想到袁彤會這麽直接挑明她們之間的不快,瞬間有些下不了台來,隻好自己給自己找台階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