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翊恢複記憶之後就回到了夙家,跟夙父夙母攤牌,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雖然雙方談得不太愉快,但是夙翊才懶得管這些。自己該的話已經了,他們同不同意都無所謂,如果他們要是犯了自己的禁忌,那麽就要做好能夠承擔後果的準備。

    這邊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夙翊也沒有再待下去的理由,便收拾東西回到了雲城。

    洛離提前得知夙翊要回來,便也回到了兩個人住的房子裏。

    雖然分開的時間很短暫,但這是夙翊恢複記憶之後再一次看到洛離,實話,心情還是有些微妙。

    洛離一看到夙翊,顯然也是高心,但是更加關心他的身體如何:“你的身體怎麽樣,服用血石花之後還頭疼過嗎?有沒有出現什麽副作用?”

    夙翊剛進門就被洛離一係列的問話給唬住了,愣了一下,臉上勾出了一個好看的笑容,他走到洛離的身邊:“我的身體很好,沒有頭疼過,血石花也沒有什麽副作用。”

    夙翊回答的時候一直看著洛離,眼神裏滿是深情,十分動人。

    洛離雖然沒有少被夙翊這樣看著過,但不管多少次,還是有些不適應,她便悄悄地挪開了些目光。

    “那就好。”洛離隨口回答,然後重新走回沙發。

    身後傳來夙翊輕輕地低笑,洛離有些羞赧:“你笑什麽?!”

    夙翊走到洛離身邊,輕輕地抱住她,把腦袋洛離的肩膀上:“你怎麽這麽可愛。”

    洛離:“……”

    她現在已經懶得去反駁了,漸漸地,都要習慣夙翊這麽自己了。

    其實她也很好奇,夙翊是怎麽從自己這張沒有表情的臉上看出來可愛的,但這些話,她也不太好問出口。

    夙翊要是知道洛離的心裏有這些疑惑,恐怕就要笑得更甚了,洛離的可愛,隻有他知道。

    夙翊回來了,洛離也自然地跟他講了講自己打算跳過高三,直接去參加雲城醫科大的特招考試的事情。

    夙翊知道之後也是十分的讚同,畢竟原來洛離在高中,總有些不太方便,上了大學之後就自由很多了。

    雖然這丫頭還是沒有成年,但,高中與大學還是不一樣的。

    洛離早就知道了夙翊會讚成,便和他聊閑話:“容顏知道了我和蒙絡都要去參加雲城醫科大的特招考試之後,現在她也準備去參加藝術特招,提前進入大學。”

    “實話,我覺得容顏這條路選得也挺對的,她對繪畫的確有賦。”

    在洛離完自己和蒙絡要一起參加特招考試之後,她後麵的那些話夙翊都沒聽進去,緩了一會兒,夙翊以為自己聽錯了。

    “什麽?”

    洛離一愣,下意識地回答:“容顏要參加藝術特眨”

    “不是這句,上一句。”

    洛離繼續懵:“我和蒙絡要參加特……”還沒完,洛離也意識到了什麽,便也閉了嘴,沒再下去。

    夙翊眼神危險:“蒙絡也要去雲城醫科大?”

    “……”洛離無奈,“這件事情還是蒙絡告訴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