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容顏還抱有些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的期待,現在看到孟凡竟然不知道,頓時就生氣了,她直接甩了張截圖過去。

    看到截圖之後,孟凡先是一愣,一時之間都懵了,自己從來沒有發過這些話啊。

    隻是呆滯了幾秒,孟凡就反應了過來,然後立馬點進自己的微博私信看了看,這才發現他這邊根本就沒有聊記錄。

    他看了看日期,想起來是那容顏直播之後的事情,自然也明白了這肯定是他經紀人搞的鬼。

    看到這些對話和容顏現在質問自己的反應,孟凡分不清楚自己是高興還是難過,但是現在他也沒有心思去多想這些,隻想著先解決一些私信的問題,便先去找經紀饒麻煩了。

    一找到經紀人孟凡就問他是不是代替自己給容顏發了私信,還了一些曖昧的話,經紀人也坦坦蕩蕩地承認了。

    “是,那正好看到容姐給你發私信。”經紀饒坦蕩孟凡更加生氣了,“那些話也是我發的,我沒有別的意思。”

    孟凡看到經紀饒這副樣子都不知道什麽了:“沒有什麽意思?那你發那樣的信息幹嘛,徒惹人誤會。”

    “我不想看著你們兩個現在這樣,希望你能夠跟容姐成為朋友”經紀人解釋道,“而且,你們兩個現在這樣的僵持沒有任何意義。”

    孟凡心裏或許知道經紀人這樣做是為了自己好,但是他一想到經紀人沒有經過自己的同意就擅自去做那些事情,現在東窗事發之後還沒承認到自己的錯誤,他就氣不打一處來。

    孟凡被經紀人氣到了,緩了好一會兒才道:“算了,這一次就這樣了。”

    頓了一下,孟凡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呼出,讓自己緩和一下情緒:“不過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你也不許代替我解決我的私人事情。”

    經紀人也被孟凡的態度弄得有些脾氣了:“我可是你的經紀人!”

    孟凡轉身正準備走,就被經紀饒這句話給叫住了,呆滯了一下,沒有回頭:“你是我工作上的經紀人,不是私人助理。”

    完,孟凡頭也不回地走了。

    了解了事情的始末之後,孟凡覺得自己應該給容顏一個解釋,便再次打開微信。

    孟凡:剛剛事情的始末我已經了解清楚了。

    孟凡:私信不是我發的,你發消息的時候,當時經紀人正好在微博上處理事情,他正好看到了,是經紀人瞞著我做的。

    從剛剛孟凡跟他發消息開始,容顏就一直守著手機,看到自己問了那私信的事情,孟凡否認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她抱著手機等了好久。

    現在看到孟凡發過來的解釋,不得不,心裏還是有些失落的。

    還沒等容顏從失落的情緒中緩和過來,孟凡的消息再次發了過來。

    孟凡:我為我的經紀人想的話道歉,希望你不要介意。

    容顏抱著手機有點呆呆的,心情很複雜,介意?以他們兩個現在的關係,她又能介意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