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不是那種會不停地抱怨的人,失落了一會兒就打起了精神,繼續和洛離聊了起來。

    本來在兩個人正在些閑話,著著,容顏突然“啊!”了一聲,然後就陷入了沉思,好一會兒沒有話。

    洛離一頭霧水:“怎麽了?”但是並沒有得到回答,容顏隻是擺擺手,示意洛離等一下。

    洛離看著容顏一下皺眉,一下又豁然開朗的表情,也不知道這個丫頭在心裏琢磨什麽,便隻好靜靜地等著。

    大約一分鍾左右,容顏一臉欣喜地跟洛離道:“我剛剛突然想起來,我的繪畫老師跟我提議過,建議我走藝術特招的路子,之後從事繪畫行業。”

    洛離一愣,想到了容顏前段時間獲得的藝術大賽的繪畫冠軍,覺得這個老師的提議很不錯,便也認真地聽容顏下去。

    “老師剛開始跟我的時候我並沒有放在心上,所以剛剛才想起來。”容顏解釋了一下自己剛剛的行為。

    洛離點點頭:“這也是個不錯的方向,你很適合。”

    剛剛因為洛離要去上大學,自己還留在高中的不開心也逐漸淡去,她扯出一個笑容:“是啊,我本來也還在猶豫的,現如今,你都不上高三了,袁彤也畢業了,我一個人留在高中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洛離想了想,覺得可行:“既然你喜歡繪畫,對這方麵也有賦,的確可以把這個當作主業,考相關的大學。”

    頓了一下,洛離才繼續道:“不過這件事情你也不要輕易地做決定,先和家裏商量一下。”

    容顏點點頭,然後一臉開心地表示道:“放心吧,我爸媽應該會支持我的。”

    解決了一件心中的事情之後,容顏也高興了許多,因為一直惦記著藝術特招的事情,她有點急不可耐地想回家去敲定這件事情,洛離也看出來了,心中暗暗笑了笑,覺得容顏還是孩子的心性。

    因此,兩個人也沒有多聊,就先散場回家了。

    回到家後,容顏跟父母了這件事情,完後,一臉希意的看著他們,等待回到。

    容顏的母親本來就是個溫和的性子,疼愛女兒,自然沒有不答應的,容父雖然有些嚴厲,但也是個十分開明的人,在這方麵沒有什麽意見。

    因此,容顏想做什麽都可以,自然而然地也就答應了容顏的要求。

    容顏一臉欣喜:“真的嗎?!”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容顏雖然早就覺得自己父母不會反對,但是現在聽到他們一口就答應還是很開心。

    容家父母聽到自己女兒這樣的話,互相對視了一眼,也笑了。

    容父雖然開明,寵溺女兒,但叱吒商場的他是個十分嚴謹的人:“既然決定了,那麽相關的事宜也要準備好。”

    容顏點點頭:“我的繪畫老師是國際知名畫師,他的消息肯定錯不了。”

    這次容家請的繪畫老師不僅是知名畫師,也是容家父母熟識的人,十分值得信任。

    一家三口就這件事聊了聊,便做好了決定。因此,容顏原本有些無聊的暑假生活也變得充實了起來,開始著手準備提前參加特招考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