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精靈商量好了之後,洛離的心中也做出了決定。

    洛離想了想,考慮到空間淨化結束之後,她也許就會離開這個地方,這次能夠參加特招考試,也不失為一個機會,可以讓她提前體驗一下大學的生活,讓她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一些。

    想了想,洛離便決定跟蒙絡一起參加這次八月份的特招考試。

    做好決定之後,洛離第一個就打電話告訴了蒙絡,畢竟這個消息是蒙絡通知她的,而且有些相關的手續事宜,也需要谘詢一下他。

    在電話的那頭,蒙絡知道了洛離的決定後,臉上忍不住勾出了一個笑容,語氣也輕快了很多:“我就知道你不會錯過這次機會的。”

    洛離也輕聲笑了笑:“主要還是謝謝你告訴了我這件事情,要不然我就要錯過了。”

    蒙絡表示沒事,然後道:“那就期待九月開學,我們一起在雲城醫科大見麵。”

    洛離:“好。”

    蒙絡是個十分細心的人,很多事情都不需要洛離去,他就會安排好:“既然你做好了決定,那麽有些相關的手續和資料,我就幫你一起辦了。”

    洛離一愣,本來她就是打算谘詢這件事:“我自己來吧,太麻煩了。”

    “你難道不把我當朋友嗎?朋友之間不要這麽客氣。”蒙絡語氣有些不容置疑,“不麻煩的,反正我也需要辦手續。”

    蒙絡態度強硬,洛離想了想,覺得也是,便也沒有再多推辭,兩人寒暄了幾句就掛羚話。

    自從袁彤高考那和容顏一起去送考之後,洛離就離開了雲城,去了北極尋找血石花,因此也再沒有見過容顏。

    容顏知道洛離回來之後,馬不停蹄地就打電話過來約洛離見麵了。

    第二,容顏一見到洛離就撲上去給了她一個熊抱。

    “啊!洛離你這麽長時間都去哪裏了?我一個人好無聊啊!”容顏還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樣子。

    洛離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別饒觸碰,但是她也知道女生之後很多都是手挽手的逛街,再加上這麽長時間沒有見麵,洛離也就容忍了容顏平她身上,但隻是很短暫的,很快就不動聲色地挪開了。

    “出去處理了一些事情。”對於去北極尋找血石花的事,洛離不便多,隻好打哈哈。

    容顏也不是完全沒有腦子的人,知道洛離有很多自己的事情,也沒有追問。

    一路上,容顏都黏著洛離,嘰嘰喳喳地個不停,跟她分享她暑假期間學繪畫的事情,還跟洛離炫耀了一下自己在網絡上的人氣。

    也隻有在麵對洛離的時候,容顏才會這麽放鬆地談論這些,不需要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

    自己好不容易做出來的成績,為什麽不能開心一下呢?

    洛離覺得現在這個樣子的容顏才是真實的她,鮮活,生動,十分可愛。

    兩人走到了一個咖啡廳點了些東西,然後坐了下來,打算慢慢聊。

    洛離看到容顏講的差不多了,也把自己要參加雲城醫科大特招考試的事情告訴了她,容顏聽完這個消息之後,無比的震驚,一時之間都沒回過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