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青州雖然是個做研究的人,對待工作十分地嚴謹,但是在生活中,他就是一個不羈的性子,看到洛離和蒙絡在一起這麽和諧的場景便起了打趣的心思。

    “你們兩個關係挺好呀。”卓青州走了過去,眼神在兩人身上掃了掃,笑得十分的不懷好意。

    洛離斜睨了他一眼,沒有答話,隻要沒有夙翊在,卓青州一直都皮得很。

    卓青州看到了洛離的眼神,也不怵,打趣的心思更甚:“郎才女貌,年紀相仿,不錯。”他一邊還一邊點頭,好像是想表達“舅舅同意這門婚事了”的感覺。

    洛離深知他的性子,懶得搭理他,倒是蒙絡礙於麵子還是跟卓青州搭起話來。

    蒙絡用餘光觀察了一下洛離的神色,然後才訕訕地笑了一下:“您別打趣我們了,洛離就是帶我參觀一下研究所。”

    洛離真的很想跟蒙絡“你理他幹嘛”,但是看在對方好歹是自己的舅灸份上,洛離還是給了卓青州這個麵子。

    卓青州也知道點到為止,沒有再多。

    蒙絡是知道卓青州的,見到他之後也熱情地打了招呼,並沒有把剛剛卓青州的打趣的事兒放在心上,他心裏十分清楚,這也僅僅隻會是打趣而已。

    雖然卓青州知道洛離和夙翊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八九不離十了,但這也不妨礙他看蒙絡順眼,因此對蒙絡也算是熱情。

    正好是在研究所,幾人都是對醫藥方麵有所研究的人,因此就討論了起來,蒙絡畢竟還是太年輕了,趁著這次的機會,跟卓青州好好請教了一些醫學上的問題。

    一番討論講解之後,時間也不早了,蒙絡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在離開之前他再次勸了洛離一下關於參加雲城醫科大特招考試的事情。

    卓青州在一旁,聽得不太明白,便也關心的問了問,洛離便把蒙絡今跟她的參加雲城醫科大的特招考試的這件事情跟卓青州了一遍。

    完,洛離看向卓青州:“你覺得如何?”

    卓青州邊聽,眼睛都亮了,如何?他一百個答應啊!他原本就一心想讓洛離從事醫學方麵的事情,上次跟洛離提起的時候她還不是很願意,如今這個機會送上門了,他當然鼎力支持。

    “肯定要去啊!趕緊報名,你肯定沒問題的。”卓青州火急火燎的,表現得十分激動。

    洛離不由得笑了笑:“是我參加考試,你那麽激動幹嘛?”

    “這個機會難得啊,我這不是為你高興麽。”你好好學,等以後學成畢業,就能來研究所繼續幫忙了,卓青州如是想。

    洛離打量他:“是麽?”

    “當然啊!我可是你舅舅!”卓青州一邊解釋一邊繼續勸,“而且,以你現在的知識儲備,完全沒有必要繼續待在高中耗時間,浪費青春呀。”

    本來就有點心動的洛離,在聽完卓青州的話心中的平也開始動搖了。

    蒙絡和卓青州的話得都很有道理,待在高中的確沒有意思,太浪費時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