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洛離回到了雲城。

    一回到雲城,洛離就去了自己的公寓,一打開門,發現家裏亂七八糟,先是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差點忘了家裏還有個卓心然。

    走進去,發現卓心然正大大咧咧地在沙發上吃著零食打著遊戲,好不自在。身邊還圍著不少姐妹,一副大姐大樣子。

    洛離頓時有些震驚,不知道卓心然從哪裏找到的這些人,畢竟她走的時候,卓心然在雲城還人生地不熟的不認識幾個人。

    洛離進門之後,卓心然也看見了洛離,瞬間有些很高興,也有些好奇,但還是很隨意地了一句:“咦?你回來了啊。”

    卓心然的那些姐妹自然也看到了洛離,紛紛側目,猜想這個人是誰。

    洛離長相出眾,又是一副不好惹的樣子,讓那幾個姐妹都有點不敢話,隻能聲地交頭接耳。

    洛離應了一聲:“嗯。”

    然後視線掃過那幾個姐妹,卓心然這一刻突然福至心靈地意會了她是什麽意思,立馬解釋道:“這些,都是我新交的朋友,邀請來家裏玩兒的。”

    洛離冷淡的掃了眾人一眼,幾個女生都不是什麽乖乖女,心裏有些不爽,但礙於在別人家,也沒什麽。

    卓心然走到洛離的眼前,想些什麽,但是洛離懶得搭理她,直徑往自己的房間走。

    在即將走到房間的時候,洛離停下腳步,轉身,神色不善的看著卓心然:“給你十分鍾,把人全部弄走。”

    完,洛離就回了房間,關上了房門。

    幾個姐妹也聽到了洛離的話,現在人進了房間,不爽瞬間表露出來,看著卓心然:“心然,這是誰呀?那麽拽?”

    “一進門就跟大姐似的,都不正眼瞧人,嘖嘖。”

    卓心然也有點不爽洛離在這麽多人麵前掃了自己的麵子,但是她有點怕洛離,現在還住在別人家,便不能什麽,隻是衝著姐妹們道:“行了行了,今到此為止,散場吧。”

    幾個姐妹沒想到卓心然真的趕她們走,瞬間不滿:“真的走啊?為什麽要聽她的?”

    “是啊,她算什麽啊,一進門就拽得跟個什麽似的。”

    幾個人還在嘀嘀咕咕,卓心然本來就不是好脾氣,和這群人也沒有多深的交情,瞬間有些煩了:“她是房主,這房子是她的,你她能不能趕你走?”

    眾人先是一愣,這麽好的房子,這麽好的地段,她們還都以為是卓心然的呢,她們互相對視一眼,覺得有些驚訝,打量了一下卓心然,心想,這難道不是個富家大姐嗎?怎麽還住在別人家?難道是假的?

    其中有心思活絡,膽子又大的女生忍不住了,便拐著彎問了出來:“這房子不是心然你的嗎?你怎麽住在別人家?”

    卓心然本來就著急想問洛離問題,這群人還不停地問自己,也懶得多做解釋:“噢,我住在她家,雲城我不熟。”

    完,還有人想問些什麽,但是眾人都看出來卓心然有些不高興了,都訕訕地閉嘴,然後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