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母一直在解釋,想要挽回夙父在他心中的形象,但是夙翊也隻是一直沉默著不話。

    夙翊看著夙母,心中微微有些動容。夙母看起來有些可憐,她是真的把夙翊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在對待,噓寒問暖,盡心盡力地,做到了一個母親最體貼的一麵。

    哪怕她早已經知道這具身體裏的靈魂已經不一樣了,她還是如此,對於夙母來,隻要身體還是那個身體,那麽夙翊就永遠是她的兒子,其餘的事情她都不想去管,也不想去考慮,她隻是想要自己的兒子,隻是身為一個母親愛著自己兒子而已。

    對於洛離,她的感情是複雜的。如果不是必須要找到洛離才能緩解夙翊的身體症狀,她一定是不願意夙翊去尋找這個饒,畢竟一旦找到了,事情的真相就極有可能會敗露,就像現在這樣,果然因此應驗了。

    原身的夙翊生來就體弱多病,從就被告知也許活不長久,因此夙父夙母也一直在尋找可以解決原身夙翊的身體問題的辦法,但是一直都沒有解決。

    直到三年前,原身夙翊十八歲生日的時候,他忽然高燒不退,危在旦夕,夙父夙母都急壞了,尋遍了名醫,都沒有辦法治愈。

    就當他們瀕臨絕望的時候,一個得道高僧出現在他們的麵前。

    得道高僧可以延續他們兒子的性命,但是這個延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活著,不是讓本來的夙翊繼續活著,而是讓另一個時空的人利用他兒子的軀體,以夙翊的名義繼續活下去。

    起來,這種辦法實在是可笑,看起來也很像騙子的手段,但是在那種危急關頭,隻能死馬當活馬醫,什麽方法都要試試。

    剛開始夙母還有些猶豫,因為就算活過來了,也不是原來的那個夙翊,也不是自己原來的那個兒子了,但是看著躺在床上痛苦不已的兒子,夙母再次心軟了。

    夙母對兒子的想念使得她同意了,而夙父當初急於穩固自己在夙氏家族的地位,自然也會同意,兩個人都達成了共識。

    心想著隻要兒子能夠好轉,靈魂是不是本人也已經不重要了,更何況高僧過,可以幫忙封住後來者的記憶,讓不該有的記憶都不會被發現。

    這樣一來,盡管身體裏住了另外一個饒靈魂也沒事兒了,隻要一切都不想起來,那這個人永遠都會是自己的乖乖兒子。

    他們也曾經擔心過事情會敗露,會被發現,但是兩個人最終還是妥協了,所以才造就了現在的局麵。

    本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一切都回歸了平靜了,但是沒想到洛離的出現讓這一切都變了,也沒想到這一次因為血石花,讓夙翊將所有的記憶都融合了,讓身體裏沉睡的那個靈魂徹底蘇醒了。

    夙翊看著夙母,又看看夙父,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他們。

    夙母被夙翊看得有些心虛,畢竟是他們先欺瞞夙翊在先,怎樣都不是很占理的樣子。

    夙翊還是先開口了:“原來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我也不想知道是不是父親做的。我隻希望,以後不要再讓我發現你們針對洛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