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夙翊的安慰下,洛離漸漸也放下心來,洛嘉柯在兩個人剛開始無視他的時候就很識趣地自己都到一旁和夙翊帶來的幾個下屬聊去了。

    他才不要做電燈泡呢!而且!他才不要看著夙翊這個家夥和洛離親親我我呢!

    果然,不過怎麽樣,夙翊還是那麽令人討厭。

    洛嘉柯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跟下屬聊,一邊用餘光悄咪咪地觀察著夙翊和洛離那邊的動靜。

    他在心裏暗罵:夙翊又占洛離便宜!打死!

    然而洛離毫不知情洛嘉柯這個家夥的腹誹,在兩饒商量之下,最後還是決定洛離帶著洛嘉柯先回雲城,夙翊則先回夙家去會會那些圖謀不軌的人。

    兩人要的都完之後,夙翊就自己先行離開了。

    回到夙氏家族,夙翊要麵對和處理的事情非常多,整個人一下從鬆快中脫離,進入了緊繃狀態。

    夙氏家族,夙翊與夙父正麵對上。

    夙父看了夙翊一眼,還是端著架子,坐在沙發上拿著不知道什麽文件看著:“回來了。”

    夙翊看了眼夙父,心情複雜,不知道自己應該以怎樣的心態去麵對這個名義上的父親,但還是回答了一句:“嗯。”

    夙父察覺出來一點不對勁兒,便放下手中的文件,看著夙翊,眉頭微蹙。

    已經中年的男人並沒有像普通人一般發福老態,英俊的麵龐上多了歲月帶來的成熟感,常年待在上位者的位置讓他的身上帶著壓迫的氣息,眉頭微蹙,給饒壓迫更加強烈。

    但是夙翊不是普通人,看著這樣的父親,他依然可以坦然地直麵他。

    夙父:“怎麽了?”

    夙翊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走到旁邊的沙發上坐下,沒頭沒尾的來一句:“我都知道了。”

    夙父一愣,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夙翊在什麽,但還沒給他時間多想,夙翊就岔開了話題,好像剛剛的話不是他的一樣。

    夙翊:“回來的路上有人暗殺。”

    夙父被夙翊的話拉回思緒,下意識地問:“誰的人?”

    夙翊看了夙父一眼,想從他的臉上看出點什麽不對勁兒,但是沒有,也許對方還是沉浸在剛剛自己的話中,夙翊很自然地回答:“他們的身上有夙氏家族的紋身。”

    夙父坐直了一些:“應該是族裏那些看不慣我們的家夥,你沒事兒吧?”

    夙翊點點頭,表示自己無礙。

    “沒事兒就好,多注意點,這樣是沒辦法的事。”夙父歎了口氣,像個真心疼愛孩子的老父親,“在其位謀其政,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夙翊沒有回答,他現在看著對麵的中年男人關心自己的樣子,心裏有些不是滋味兒,一下子,也不是很想跟他兜圈子了,想了想,把剛剛壓下去的話又挑了起來。

    夙翊:“我都知道了。”

    夙父再次愣了一下,確定了自己剛剛沒有聽錯,這一次他的反應倒是快了很多,立馬問了出口:“知道了什麽?”

    不知道是因為心虛還是什麽,這句話問的太過於急切,導致夙翊都忍不住看了夙父好幾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