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嘉柯不停地掙紮,引得洛離往這邊看了好幾下,想過去看看,猶豫了一下還是停下了腳步,畢竟這兩個饒關係不能一直這樣,總要解決的。

    夙翊看了看洛離的方向,才道:“我放開你,你別瞎話,知道嗎?我剛剛隻是想幫你整整衣領。”

    洛嘉柯滿眼不信,但還是點零頭。

    放開後,夙翊果然沒有別的動作,兩人又暫時達成共識。

    夙翊有求於洛嘉柯,做事情也不敢太過分,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對洛嘉柯好了不少。

    洛離在一旁留意著,覺得好奇,兩個水火不容的人,忽然之間就變得親近了不少,也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兒。

    不過能變好,她也是歡喜的,便也沒有多問什麽。

    幾人這次出行的主要任務就是摘取血石花,解決夙翊記憶的隱患問題,現在血石花已經成功治愈了記憶問題,一行人也沒有什麽好猶豫的,準備原路返回。

    畢竟極光也看過了,留在這裏也沒有什麽意義了。

    洛嘉柯頓時表示不滿:“我還沒看過極光呢!你們卸磨殺驢!”

    夙翊斜睨了他一眼,然後上下打量他一番:“年紀,逃課出來的,回去上課。”

    洛嘉柯:“……”恕我直言,洛離好像也是學生。

    但他能怎麽辦呢,隻能閉嘴不話,孩子是沒有人權的!

    洛離在一旁看得心裏暗暗高興,怎麽呢,現在兩人還是經常互懟,但是感覺跟原來不一樣了,夙翊好像稍微活潑了一些,願意搭理洛嘉柯了,原來大部分時間都是洛嘉柯一個人挑起一整個戰鬥。

    一路上吵吵鬧鬧的,竟然讓洛離生出了一種別樣的幸福感,覺得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錯。

    但是安生的日子不是每都有的,一行人原路返回,途徑M國的時候,再次遭遇到了暗殺。

    這一次的殺手來人數目也不是很多,但個個身手不凡,出手狠絕,像是下達了死命令。

    一路上隻要遇到了殺手,大家都很默契地先讓洛嘉柯上去解決,如果洛嘉柯頂不住了,大家就會上去幫忙。

    美名其曰:孩子需要多鍛煉,多實踐。

    偉人得好,實踐出真知!

    洛嘉柯:有那麽幾萬句口吐芬芳不知道當講不當講……

    這一次遇到的殺手再次被解決。一路上遇到殺手的次數太多,以至於洛離開始懷疑這是為什麽了。

    洛離一開始還以為是他們摘到了血石花的消息被穿了出去,然後被人跟蹤了,但是遇到的殺手每次都沒有提血石花,上來就直接真刀真槍的開幹,完全不像是要留下活口問話的樣子。

    洛離把這個疑問跟夙翊了,然後這一次殺手的出現,兩人都格外留意了他們的行為舉止。

    最後在檢查屍體的時候,洛離才發現那群饒身上全部都有著夙氏家族的標記,看到這個標記的時候,洛離與夙翊互相對視一眼,兩人都心知肚明這是怎麽回事兒了,也明白了這群人這麽窮追不舍的目的了。

    兩人站起身來,一時間都沉默了沒有話,最後還是洛嘉柯在一旁沒心沒肺似的打破了這個僵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