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去獨相處沒多久,洛離就再次走了過來,現在的洛離看起來已經十分的自然,似乎完全忘記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洛離走了過來,看了看兩人,沒有發現洛嘉柯和夙翊之間的秘密,隻是想著夙翊好了就沒事兒了。

    看了色,洛離跟二人道:“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

    一行人確定返程,這次的回程沒有來的時候那麽地緊張了。

    也許是因為已經取得了血石花的緣故,所以大家的神經都不再緊繃,但是有不測風雲,就在眾人輕鬆前行的時候,卻在途中遭遇到了暗殺。

    對方隻有兩人,身手不凡,但洛離他們這邊都是身手極佳的人,完全不怵他們。

    來人凶猛,似乎絲毫不給他們反應的時間。

    那兩個殺手似乎是故意的,在打鬥的過程中竟然還抽空自報家門,自稱是國際殺手排行榜第一的翊和第二的離!

    這話一落下,他們沒有看到期待的對麵的饒害怕,反而從長相最佳的兩位男女的臉上看到了……戲謔?

    國際殺手排行榜第一與第二的正主夙翊洛離兩人對視一眼,覺得這倒是個稀奇事兒。

    竟然有人冒充自己到了自己眼前。

    看了看來饒身手,雖然不錯,但也不是十分的頂尖。

    夙翊現在成功的恢複了記憶,洛離心情很不錯,也有了心思打趣,便看著眼前的兩位殺手:“你們就是大名鼎鼎的翊和離?”

    女殺手看不慣洛離那漂亮的臉蛋,先開口:“哼,怕了嗎?那就乖乖地等著我們取你們的狗命。”

    洛離:“……”姐妹,告訴我是誰給了你猖狂的勇氣?梁靜茹嗎?

    洛離毫無靈魂的回答:“我們好怕,是誰派你們來的?”

    女殺手哼了一聲,還想些什麽,但是被男殺手製止了:“不要跟他們多廢話,速戰速決。”

    女殺手不滿地看了男殺手一眼,但最終還是沒有多言,隻是再次攻向了眾人。

    “行吧。”洛離敷衍道,然後看向了夙翊,兩人視線相撞之後,不約而同的看向了洛嘉柯。

    洛嘉柯隻感覺自己後背一涼,懷疑有人在覬覦我!

    洛離上前,拍了拍洛嘉柯的右肩:“這就交給你了,加油。”

    這個加油,就真的很沒有靈魂,洛嘉柯整個人都是蒙的。

    夙翊也配合的走到洛嘉柯的左邊,拍了拍他的左肩:“去吧,這是展示你不是孩子的時候了,加油。”

    這個加油,更加沒有靈魂!

    洛嘉柯現在就很懵,什麽交給我了?什麽叫這是展示自己不是孩子的時候了?我可不就是個柔弱的七歲的孩子嗎?!

    不帶這麽欺負饒!你們的良心就不會痛嗎?!

    夙翊招招手,示意打鬥中的屬下離開,隻留下洛嘉柯一個人被迫麵對對方的攻擊。

    洛嘉柯反應過來之後,隻覺得兩個人真的很過分!

    他是沒辦法罵洛離,但是他可以罵夙翊啊!

    洛嘉柯一邊應對著頻頻出招的兩位殺手,一邊衝著夙翊的方向大喊:“夙翊!你大爺的!我就是個孩子!你虐待兒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