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鬆開夙翊之後就好像剛剛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看了看洛嘉柯,然後問道:“夙翊他現在真的沒事兒了嗎?”

    洛嘉柯無語凝噎,覺得洛離這變臉變得太快了,正想開口吐槽兩句,抬頭就對上了洛離那冷酷無情的視線,眼神裏似乎就寫著:你敢多一句試試。

    頓了頓,洛嘉柯隻好訕訕地閉嘴,放棄自己想的話。

    好一會兒才開口回答洛離的問題:“他記憶碎片融合之後,以前的那些毛病都不會犯了,放心吧。”

    洛離聽到洛嘉柯也這麽,這才正式的放下心來。

    夙翊看著這個樣子的洛離,心中又暖又好笑,覺得她十分的可愛。

    這麽想著,夙翊便輕輕扯過洛離,在她的耳邊聲地道:“你真的好可愛。”

    洛離是真的很不適應有人誇她可愛,她明明是個冷酷無情的girl,堂堂排名第二的殺手,為什麽夙翊總是她可愛?

    她真的很疑惑,而且,每次聽到夙翊這樣誇自己,心裏竟然還有些隱隱的開心,洛離覺得自己肯定是有些不正常了。

    洛離的耳朵微微的紅了,然後不自然的推開了夙翊,站起身來,清了清嗓子,隨口扯了一句:“咳,我去旁邊看看。”

    洛嘉柯不明所以,旁邊有什麽好看的?但是他也看到了夙翊剛剛的舉動,大概也猜出來了肯定是夙翊搞的鬼,洛離才會這樣。

    洛離離開這裏之後,這片地就隻剩下洛嘉柯和夙翊這一大一了。

    兩個人坐在一起,冰雪地裏,一大一兩個人跟兩個木頭樁子似的杵在那兒,誰也沒有先開口的意思。

    夙翊的記憶恢複了,他也知道真相。

    他不是這個世界的夙翊,而是重生過來的,占用了這個饒身體,在得知這件事的時候,夙翊的震驚的,也是慶幸的,記憶中,自己跟洛離不是仇人,那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夙翊微微偏頭,看了看身側的孩子,覺得自己有些幼稚,和孩子較什麽勁兒,而且他還救了自己。

    想通之後,夙翊打破了僵局,先開了口:“謝謝你,要不是你,我的記憶恢複的應該不會如此順利。”

    洛嘉柯傲嬌地回答:“哼哼,別自作多情了,我又不是為了你。”

    夙翊覺得這個孩兒有些好玩兒,輕輕笑了一下,沒有反駁他,然後繼續道:“我的記憶恢複了。”

    停頓了一下,次啊慢慢地再次開口:“我希望……你能幫我隱瞞一下洛離,暫時先不要把真相告訴她,可以嗎?”

    洛嘉柯怎麽會順夙翊的心意,扭過頭去:“我偏不,我憑什麽要幫你?!”

    夙翊覺得這個孩子好玩兒是好玩兒,但是有些時候也挺令人頭疼的。

    洛嘉柯看著夙翊還想開口的樣子,連忙製止:“就算我不,你也瞞不了多久。”

    夙翊當然知道,但是能晚知道一些就晚知道一些吧,看著這個七歲的孩子一副不配合的樣子,夙翊隻好利誘了:“怎麽樣你才能幫我隱瞞一下呢?要不,我包你一年的零食?”

    洛嘉柯頓時炸毛了:“你這是哄孩兒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