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找好位置,坐下來休整一下。

    洛離看著一直沉默不言語的夙翊,有些焦急,開口問道:“你現在感覺怎麽樣了?”

    現在的夙翊,整個人其實都不太好,剛剛一路上都是在強撐著。

    現在的他,隻覺得胸腔裏如同火山爆發一樣炙熱,但轉瞬又跟在冰窖裏一樣寒冷,冷熱交替,冰火兩重的痛苦,讓他格外地難受。

    夙翊張了張口,但是沒有發出聲音,洛離一直觀察這夙翊,自然也發現了這番變化,夙翊的胳膊上青筋暴起,在這麽寒冷的地方,額角邊竟然還冒出了微微的細汗。

    洛離看著這樣子的夙翊,十分的焦急,但是夙翊沒有辦法開口回答,隻好看向洛嘉柯,詢問他:“夙翊他這是怎麽回事?”

    洛嘉柯吃著幹麵包,看了看夙翊,然後道:“沒事兒,這是記憶碎片正在融合,是一個必然的過程,熬過去就好了。到時候所有的記憶都會恢複如初。”

    夙翊雖然沒辦法開口話,但是還是有理智的,聽到洛嘉柯的這句話,整個人都愣住了,他即將恢複所有的記憶,跟洛離有關的一牽

    想著這些,他心中思緒萬千,莫名期待又帶點抗拒。

    他還記得洛嘉柯過,他們兩個是仇人,如果恢複了記憶,他們兩個真的是不共戴的仇人,他該怎麽辦?該不該告訴洛離?

    但,萬一,是萬一。

    他們並不是如洛嘉柯所的那樣呢?夙翊心中的期待又多了一些,但這些情緒都在新一輪的冰火兩重交替中消失殆盡,讓他無法分神思考別的。

    洛離看著痛苦的夙翊,聽完了洛嘉柯剛剛的話,她心裏稍稍好受了一些,但還是很著急,畢竟難受的不是自己,自己幫不上任何的,忙。

    她伸出手,輕輕覆上了夙翊的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夙翊,似乎這樣可以給他一些力量:“你稍微忍忍,等下就好了。”

    夙翊覺得這樣的洛離你有些可愛,其實這裏最擔心的就是她,她的這些話,似乎都是在安慰她自己,但是夙翊還是點點頭,表示自己現在還可以。

    洛嘉柯在旁邊看了一會兒,覺得無趣,便站起來,把身後的大背包裏的食物分了一些給幾個隨行的下屬。

    洛嘉柯的大背包好似一個百寶箱,裏麵竟然什麽吃的都有,洛嘉柯這個鬼頭還很有私心地帶了一包一點都不頂飽,而且十分占位置的薯片。

    當然,分給下屬的都是壓縮餅幹和幹麵包這之類飽肚子的食物,薯片這種零食當然是要留給自己的!嗯……要是洛離想吃,也可以分給她,夙翊那個討厭鬼就算了!

    洛嘉柯走開除了是要分食物給下屬,主要還是想把空間留給洛離和夙翊,他們兩個之間看起來有些話需要清楚。

    洛嘉柯一直都沒有到這邊來,洛離看著眼前的人,等了大半個時,夙翊昏睡了過去,洛離看著夙翊,棱角分明,鼻梁高挺、英俊。

    即使是現在這樣痛苦得有些蹙眉,看起來也是帥氣逼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