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看著明明已經如此難受痛苦的夙翊,還要分神安慰自己,心中思緒萬千,心情更加的複雜,但在這一刻,所有的情緒都被心疼與擔憂覆蓋。

    吞咽下冰塊的夙翊明顯更加的難受,洛離有些擔憂的問洛嘉柯:“這樣沒事嗎?他看起來好像更難受了。”

    洛嘉柯攤了攤手,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解釋道:“沒有辦法,隻有這樣才能讓血石花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洛嘉柯看著洛離擔心成那樣,心裏有些不是滋味兒,但還是衝著夙翊了一句:“稍微忍一忍,忍過去就好了。”

    這話看起來是給夙翊聽的,實際上是給洛離聽的,讓夙翊忍過去,洛離就會放心了。

    崽子的心是好的,洛離就算再擔心,也沒辦法再向洛嘉柯問些什麽了。

    如傳聞中的一樣,血石花摘取下後,冰川就會開始坍塌。

    幾人在冰川之巔,明顯地感受到了冰川的確開始搖晃了,剛開始是輕微的,但是現在,動靜越來越大,讓人無法忽視。

    血石花被摘離,冰川就會受到影響,看著腳下晃動的冰川,再看看還停留在血石花藥效之中的夙翊,洛離有些著急,蹲著走近了一些,到了夙翊的身邊擔憂的詢問道:“你現在怎麽樣了?有沒有事兒?”

    在痛苦中的夙翊,自然無法回答洛離任何問題,還是閉著眼睛,表麵有些扭曲的在地上半躺著。

    洛嘉柯看了一眼洛離:“他現在沒辦法回答你。”

    然後洛嘉柯走了幾步,看著不遠處的幾個下屬:“你們趕緊用最快的時間離開這裏,要不然冰川承受不住,會瞬間坍塌的。”

    三個下屬雖然知道洛嘉柯的能耐,但是他們畢竟是夙翊帶過來的,自己的主子還痛苦的躺在那兒,做下屬的就這樣走了,似乎有些不好,互相看了幾眼,都沒有動,還是幾人之間領頭的那個看向了洛離,用目光詢問意見。

    洛嘉柯看著這幾個人不聽自己的話,雖然知道他們是好意,但還是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氣鼓鼓的走到了洛離的身邊,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洛離:“誒,你跟他們,讓他們趕快離開。”

    洛離把放在夙翊身上的目光挪開,才發現三個下屬都看著自己,等待命令。

    在出發前,夙翊已經跟他們過了,洛離的話等於他的話,一樣有效。

    洛離出言:“你們趕緊走吧,多一個人,多一份風險,晚一點坍塌。”

    三人聞言,其中兩個人沒有受贍攙扶著剛剛被藤蔓卷起的下屬,快速的離開了冰川之巔。

    幾個下屬離開之後,洛離看著洛嘉柯:“我們該怎麽辦?”

    洛嘉柯沒有答話,隻是走到一旁,然後默默地念著些什麽,洛離沒有聽清,但是看起來,應該是有法子解決這些問題的。

    這一次洛嘉柯的出現本來就很神秘,他所做的一切,也沒有什麽懷疑了,那真的要追究起來,可真的是太多可疑的了。

    就這樣,等了大概十分鍾,這十分鍾裏,洛離保持著高度的集中,冰川搖晃的動靜越來越大,邊角的一些地方已經開始掉落了,但是洛嘉柯一直都在一旁念著些什麽,沒有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