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一看卓心然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麽。

    卓心然還沒想完,洛離再次開口,語氣冷淡:“不過,你一定不能出現在卓青州的麵前。”

    卓心然也沒過腦子,立馬問道:“為什麽?!”

    洛離早就知道這個鬼丫頭一定不會安分守己的,一點心思早就猜了出來:“你呢?我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見,我警告你,要是你出現在卓青州的麵前,那我也保不住你,老爺子抓你就跟我無關了。”

    聽了這番話,卓心然雖然心有不甘,但是沒有辦法,隻能答應,聲音都有些萎靡:“知道了。”

    然後目送洛離離開了。

    洛離沒有在雲城多停留,抓緊時間離開了。

    離開之後,洛離去了夙翊所的地址,因為洛離這邊需要安排的事情比較多,所以洛離到的時候,夙翊已經等在那裏了。

    幾未見夙翊,洛離心情都有些複雜了,平時兩人要是各自有事,也會很長時間見不到,但這次不一樣,是夙翊躲著自己,有關於夙翊的身體。

    夙翊看到洛離也是,心裏既甜蜜又心酸,複雜之情難以言表,看著洛離神情都不由自主的神情了起來。

    “趕過來,累不累。”夙翊看著洛離,明明知道自己這些都是問的廢話,但還是忍不住跟洛離些什麽。

    洛離被夙翊這麽一問,心裏那種複雜的心情倒是淡了許多,勾了勾唇,露出了一個淡淡的笑容,沒有回答夙翊的話。

    夙翊看到洛離的笑容,心裏也好受了很多,把人帶進了自己的房間,一關上門,夙翊就轉身抱住了洛離,洛離一愣,隨即反應過來,伸出手搭上了夙翊的後背,輕輕撫摸了一下。

    夙翊抱住洛離的手越來越緊,似乎要把這個人融入骨血裏,良久,埋在洛離脖頸間的夙翊,才悶悶地發出了聲音:“我想你了。”

    兩人有著十幾二十厘米的身高差,但是並不影響兩人擁抱,反而很舒適。

    洛離抬手,在夙翊的後腦上揉了兩下,以示回應。

    夙翊被洛離揉得有些癢,也覺得好笑,就在脖頸間輕輕地笑了起來,聲音很輕,氣息打在脖頸間,洛離感受到了又燙又癢,那一塊兒的皮膚好像在灼燒,沒有理由的。

    洛離回抱了夙翊兩下,然後才出聲:“好了好了,跟個孩子一樣。”

    夙翊沒有理會,在洛離這裏,他放下了他所有的偽裝與防備,把自己心底裏最純真的一麵展示了出來,或許有些幼稚,但是,幼稚可以抱到洛離,值了!

    洛離輕輕推了推沒反應的夙翊:“不會睡著了吧?我們時間很緊迫,還有事情沒處理呢。”

    夙翊聽完這話,才不情願的放開了洛離,眼神中卻帶著點幽怨,但是他也知道正事要緊。

    兩個許久未見的年輕人好好膩歪了一番,然後便一起商量起了正經事兒。

    在此期間,夙翊還是想試圖改變洛離的想法。

    他一直都不太讚同這件事情,去摘取血石花的危險係數太高,無數人都是有去無回,至於自己的記憶,他倒是無所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