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分開了幾,算的上夙翊單方麵躲著洛離,所以,這一通電話,兩人打得心裏有些複雜。

    夙翊剛剛所的有事情要辦,洛離當然知道這是他的借口,但是她也沒打算戳破。

    夙翊再次開口:“你的有關我記憶的事情是?”

    “你知道血石花嗎?”提到這件事情上,洛離有些興奮,“隻要找到血石花,就可以融合你的所有記憶碎片,到時候你的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了。”

    夙翊一個人躲了洛離好長一段時間,再次接起電話的時候,夙翊也沒有想到會是這件事情,他更加沒有想到的是,洛離竟然也知道血石花,這可謂是讓他震驚不已。

    夙翊有些驚訝:“你也知道血石花?從哪裏知道的?”

    洛離大概猜到夙翊應該也知道這件事,畢竟夙翊作為夙氏家族的繼承人,權勢滔,而有利於自身的東西肯定很早就在查找了。

    “無意間從一個朋友那兒聽到的,是個喜歡研究花花草草的朋友。”洛離也沒有卓心然,要不然解釋起來太複雜了,直接簡略卓心然的朋友是自己的朋友。

    夙翊那邊沉默了一下,血石花的事情,他也清楚,現在洛離跟自己起來這件事,肯定是自己想親自去找,他不想讓洛離白費功夫,也不想讓洛離去冒險,便先想打消她這個念頭。

    “血石花這個東西一直都隻是傳,並沒有人真正見過它,也許這不是真的。”夙翊沒有把話全,但是兩個人都是聰明人,完全知道對方在什麽。

    洛離語氣嚴肅道:“沒有人見過不代表不存在,有可能隻是沒碰上,不是花期一百年嗎?一百年前的事情誰知道呢?”

    夙翊沒想到洛離資料知道得這麽仔細,想了想:“也不是必須要得到血石花,我還有其他的辦法。”

    洛離一聽就知道夙翊不想自己去,是在騙自己,想要打消自己的念頭,但是洛離可不是那麽輕言放棄的人,決定好的事情沒有那麽容易改變。

    “什麽辦法?”洛離直接問了出來。

    夙翊:“……”他隻是隨便找的一個借口,一下子他也沒辦法編出一個可以媲美血石花的法子,隻好沉默了。

    洛離也嚴肅了起來:“必須去找血石花。”她有係統這個外掛都知道隻有血石花可以幫助夙翊整理記憶,夙翊就算有權有勢,知道了有別的辦法,怎麽之前不呢?

    很明顯,夙翊也不可能知道除了血石花之外的其他方法,一看就是騙她不想要她去,冒險的。

    夙翊早知道洛離不是好糊弄的,既然糊弄不過去,就隻好挑明了:“我也想恢複我的記憶,但是我更在乎你的生命安全。”

    “阿離,我很擔心你,我不想你去為我冒險。”

    洛離被夙翊這番話得有些愣住了,自己知道夙翊是什麽意思是一個事兒,夙翊光明正大的出來又是另一個事兒。

    兩人都沉默了,過了好一會兒,洛離再次開口:“嗯,我知道你擔心我,但是我也擔心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