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裏,兩人站在門口,但是卓心然確實擋著門不讓洛離出去的那個。

    雖然洛離的眼神讓卓心然很不爽,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她也沒辦法,便學乖了:“那個,你、你……”

    洛離掃了她一眼:“不就讓開。”

    卓心然深吸一口氣:“你能不能留下來陪我?”

    洛離頓時覺得有些好笑,這個人現在還得寸進尺了,幫她解決混混,帶她去醫院,幫她安排住處,現在還要留下來陪她了?

    洛離有些譏諷:“要不然我喂你吃飯,幫你洗澡?讓開。”

    卓心然慌了,出了實情:“現在老爺子派冉處抓我呢!萬一找過來怎麽辦?我不想一個人待在這邊,你幫忙讓我藏身,行不校”

    洛離思索了片刻,既然卓家在找她,那自己直接叫人來帶她走好了,但是現在出來的話,這個鬼丫頭肯定就一溜煙跑了,想了想,便轉身回了主臥。

    卓心然看到洛離回了房間,瞬間放下心來,也跑回自己臥室去了。

    回到房間,洛離又看了看手機,有沒有夙翊的消息,但是不遂人願,夙翊還是沒有回信。

    洛離走出房間,打算問一下卓心然有沒有什麽需要的,免得等會兒不停地打擾她。走到房門口,門沒關嚴卓心然正在裏麵打電話。

    “血石花?”

    一聽到這個名字,洛離就停下了腳步,但是隻能聽清楚卓心然的話,對方了什麽全然不知道。

    “真的出現了嗎?”

    “行,等有消息一定要告訴我。”

    洛離在門外等卓然掛羚話,才敲了敲門,以示自己來了。

    在當初夙翊的記憶出現問題的時候,洛離就查了相關的有利於記憶的資料,從係統空間裏查到血石花是一種可以促進人記憶碎片融合的神奇東西。

    剛看到的時候,洛離並沒有放在心上,畢竟這個什麽血石花形容的太神乎其神,雖然自己都可以穿越重生,但是理智上,洛離還是覺得記憶碎片融合這中事情通過一朵花就可以解決太玄幻了。

    所以,洛離一直以為這不是真的,就像《山海經》中的精怪一樣隻是記載,沒有實物,但是現在卻親耳聽到了別人討論這個東西,也沒想到真的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卓心然看著敲門的洛離:“有什麽事嗎?”

    洛離也不拐彎抹角:“剛剛聽到你血石花,你知道這個東西?”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血石花,並且可以找到,那對於夙翊的記憶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夙翊現在的情況很不好,多半是因為記憶被分成了很多碎片,無法融合在一起,缺失碎片導致他如今一係列的問題出現。

    要是能夠找到血石花,幫他把所有的記憶碎片融合,應該就能解決掉現在的所有問題了。

    卓心然沒有想到洛離進來是問血石花的,瞬間有些愣住了:“你問這個幹嘛?”

    洛離掃了她一眼:“隻要你告訴我跟血石花有關的信息,我就幫你躲避卓老爺子的查找。”洛離也不回答卓心然的問題,直接拋出自己的條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