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離和卓心然兩個人本來都長相出眾,現在還站在一起,在人來人往的醫院裏,雖然大家都是來看病的,但是看到兩個年輕漂亮的姑娘都忍不住悄悄地打量了起來。

    洛離掃了一下來往的人群,跟卓心然道:“邊走邊吧,別杵在這兒。”

    洛離問了卓心然來這裏的事情,卓心然便也不遮掩了,一股腦全跟洛離了。

    卓心然作為港城卓家的孫輩姐,本來一直是眼高於頂的之驕女,後來洛離出現之後,她做了不少錯事,惹了卓老爺子生氣,然後老爺子就不太待見她了。

    同時也限製了卓心然除了上課,其他時間必須待在家裏,哪都不準她去,這樣的生活,卓心然肯定是不願意的,鬧過一陣,沒有結果,便也不鬧了,但是心裏還是不安分。

    過了一段時間被限製的生活,卓心然忍不住了,她開始想見卓青州。

    對於卓青州,卓心然到現在還是沒有死心,雖然卓心然是卓青州的侄女,但是由於兩個人年齡相差不是很大,卓心然便對卓青州生出了男女感情。

    也正是因為卓青州,卓心然才會跟洛離不對付,後來知道她是自己姑姑的女兒之後,這種不爽就更甚。

    卓心然心裏想著卓青州,什麽都敢幹,這便趁著上課,悄悄離開了港城,卓老爺子知道這件事之後,氣憤不已,一怒之下停了她所有的信用卡和零花錢,想讓她知難而退,早點回來受罰,但是他低估了一個花季少女對於愛情的憧憬和奮不顧身。

    洛離聽完卓心然的事情之後,有些無語,餘光瞟了一眼卓心然:“所以,你現在身無分文,打算賴上我了?”

    卓心然聽了洛離的總結,有些訕訕的,沒有話,這個人幹嘛得這麽難聽來著!

    洛離看卓心然不答話,就知道她肯定是這個打算,但他並不想趟這個渾水:“我不覺得我有義務幫你。”

    剛剛洛離路見不平出手相助,還帶她來醫院,卓心然都要以為洛離是個好話的人了,現在聽到她拒絕之後,才反應過來,對方是自己的死對頭,還是自己很看不順眼的那種,有些不知道該什麽,想了想,語氣有些傲慢。

    “你不幫我也行,那你帶我去找我叔。”卓心然口中的叔自然是卓青州。

    洛離聽到卓心然提起卓青州,頓時想起來這個鬼丫頭對卓青州有異樣的心思,覺得帶她去找卓青州似乎更加不妥,怕她去耽誤卓青州的時間。

    自從洛離知道卓心然對卓青州有男女之情之後,洛離一直都害怕卓心然跑去霍霍卓青州,怕卓心然把他帶偏了。

    洛離有些無奈扶額,現在這個鬼丫頭沒有地方去,又不能讓她去禍害卓青州,隻能自己把爛攤子攬了,帶卓心然去了自己的公寓讓她暫住。

    看了看卓心然,語氣有些不得已:“算了,你跟我走吧。”

    卓心然看著突然鬆口的洛離,不知道她怎麽突然改變了主意,算了,懶得想,隻要自己現在有去處就好。

    洛離把人帶回了公寓,到了之後,卓心然打量了一番,還點評了一下:“品味不錯,裝修還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