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傳播速度十分快,容家大姐為孟凡出頭這樣的大事,瞬間引起了騷動。

    【嘖嘖,前段時間還兩人不熟,沒有關係,現在就為對方出頭了?】

    【 1。打臉打得太快了,這次不知道還有會不會有別的法。】

    【簡直就是仗勢欺人,仗著自己有錢有勢就隨便打人,還豪門大姐呢,這素質可真校】

    【吃瓜 1,孟凡果然是個白臉,還不讓人了,emmmmm。】

    【不過容大姐為愛出頭看著還是很可的,竟然讓我覺得有一點好磕是怎麽回事?】

    【樓上別質疑自己,你瘋了。】

    ……

    網上鬧得火熱,孟凡這邊肯定也第一時間看到了視頻。

    經紀人看完視頻告訴孟凡的時候,臉上的震驚還沒收住,讓孟凡都疑惑了自己有什麽消息能引起經紀饒情緒。

    等孟凡看到視頻的時候,也沉默了。

    視頻中,容顏五官精致,但是動作卻毫無女孩子形象,把兩個男人打得求饒,狠起來不是人。

    但是看到這麽凶的容顏,孟凡的心裏不僅沒有害怕和嫌棄,反而莫名覺得心裏有些暖暖的。

    這個外人口中的嬌縱公主,其實也是有特點的。

    視頻底下,大部分人都是吃瓜的,有罵容顏的,但是也有誇容顏的。

    【啊啊啊,我死了,容大姐長得好好看,暴力美人好好磕!】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我有個朋友,想知道容姐的聯係方式……】

    【我也……想把容姐抱進懷裏親親!】

    雖然這樣?的評論不多,但是孟凡還是看到了,心裏莫名覺得有些不爽是那種好像自己的東西被別人覬覦的不爽。

    但是孟凡沒有多想,經紀人看到孟凡看完視頻之後就一直發呆沒話,就忍不住出聲了。

    “容姐好身手。”

    孟凡抬頭看了他一眼,竟然也沒有反駁,反而帶了些笑意:“嗯。”

    經紀人也樂嗬嗬的,隨即想到了什麽:“容姐這是在幫你出頭,你要不要打電話過去感謝一下?”

    孟凡想了想:“發微信吧。”

    經紀人不管那麽多,隻要感謝到位就行了。

    孟凡拿起手機,翻出微信。

    聊界麵上顯示著容顏發過來聊多條消息,但自己這邊一條都沒有回複。

    孟凡想了想,發了消息道謝:謝謝,視頻我看到了,他們罵就罵了,你不用為我出頭的。

    發完消息,孟凡就打算放下手機,繼續看劇本,但是容顏秒回了。

    容顏:跟你沒關係,我就是好久沒打架,手癢。

    還沒等孟凡回複,下一條就接著來了。

    容顏:你別自作多情了,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孟凡卡拿到容顏的回信,不禁笑了。

    他知道雖然容顏表麵上否認,但是確實在為自己出頭,看著這樣別扭的容顏,孟凡的心裏莫名覺得有一股甜蜜,覺得容顏有些可愛。

    從事情發生開始,洛離就一直陪著容顏沒有離開過,剛剛和孟凡發的短信自然也全都看到了。

    看到容顏的回複,洛離汗顏,這丫頭就是口是心非,死不認漳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