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洛離和容顏兩饒車子發動後,孟凡也上了車。

    在車上,孟凡摘下了口罩,經紀人暗暗觀察他的表情,發現依然看不出什麽,就跟司機了聲出發。

    等了一會兒,經紀人還是憋不住:“你明明有難言之隱,還忍著,讓容姐誤會,聽她罵你,孟凡,你真的比原來成熟了不少。”

    經紀人沒想聽到孟凡的回答,隻是自己感慨兩句。

    孟凡看著窗外飛速離去的風景嗎,很久之後才輕輕地應了一聲:“嗯。”

    另一邊,容顏和洛離坐在車裏,容顏的表情很不好,一直板著臉,看得很出來是實實在在的生氣了。

    洛離適時出聲:“怎麽了?孟凡又氣你了?”

    一聽到洛離問話,剛剛還氣呼呼的容顏,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麽覺得有些委屈,但還是強忍著。

    “孟凡他不識好歹!”一邊著還踢了一腳前座的椅背,“我給他找資源,還主動聯係他,一直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就算出來網上那件事,我也一直深信他的為人。”

    頓了一下,似乎是被氣急了。

    “沒想到他現在翻臉不認人,躲著我不,還不承認。”

    “嘁,搞得誰稀罕跟他話一樣!”

    洛離看著炸毛的容顏,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肩,安慰道:“是孟凡他不識好歹,為了這種人生氣不值得。你不用把不重要的人放在心上。”

    閨蜜之間,安慰第一步:不管對錯,自家閨蜜都是對的。

    安慰第二步:不要講道理,罵對方就好了。

    容顏緩和一些,沒有那麽炸毛了。

    洛離再次適時開口:“走,帶你去吃吃喝喝,逛街放鬆,那些無關緊要的人不能影響咱們!”

    安慰第三步:話不多,買買買就對了!

    果然,不管什麽年紀的女生,逛街對其都是有著無限吸引力的。

    容顏緩和了神色,看著洛離為了安慰,了這些話,覺得有些好笑,沒忍住,笑出了聲。

    剛進學校的洛離是個性子冷清的大美女,即使成為朋友之後也不是那種會黏黏糊糊呆在一起,也不是那種上個廁所都會結伴挽著手去的高中生。

    但是相處久了,會發現,洛離雖然性子有些冷清吧,但是對自己人是真的很好,很多時候都屬於隻做不的人。

    但是現在也慢慢改變了,變得更像一個十七歲的少女了,看著這樣的變化,容顏的心裏是高心,她也相信,洛離也是高心。

    兩人來到商場,容顏二話不就帶著洛離衝向羚玩城。

    雖然情緒好轉了,但是容顏繼續電子競技和電玩來發泄心情。

    不知道是冤家路窄,還是孟凡太火了,容顏換了遊戲幣,準備去打拳擊的那兒,但是旁邊的人卻都在討論孟凡,容顏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下了什麽魔咒,老是聽到孟凡的消息。

    本來容顏打算忽略掉這些,但是旁邊的人聊得很起勁兒,沒注意音量。

    “孟凡好帥啊,他最近接的這部電視劇還沒播就這麽火了,等播了那就不得了啊,哥哥的人氣肯定爆棚!”一個短發女生語氣有些激動,似乎是孟凡的粉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