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彤發給梁琛的照片,沒一會兒就收到了,看到照片上自己和別的女生的親密合照,第一時間愣了一下,想否認這不是自己。

    但是仔細看了之後發現的確是自己。

    然後梁琛看了一會兒,就發現了照片中的端倪。

    立馬跟袁彤解釋道,語氣還十分地生氣,不知道是因為袁彤懷疑他還是因為照片裏是在誣陷他:“彤彤,這個照片是假的!借位拍攝的。”

    袁彤:“是嗎?”

    梁琛立馬解釋,覺得涼颼颼的:“對,我當時根本就沒跟段思思靠得那麽近。”

    袁彤語氣再次冰冷下來:“哦,你們就算沒有靠得那麽近,可是你們的確是在一起,對吧。”

    “……”梁琛有些無奈,“是,當時.....”

    袁彤趁熱打鐵:“你承認簾時的確和她在一起了。”

    梁琛覺得今晚上好像怎麽解釋都解釋不清楚了:“彤彤,你聽我,當時是因為學校的活動才碰到在一起的,當時還有別的同學。”

    袁彤的語氣似乎是緩和了一些:“噢。”

    但是停在梁琛的耳朵裏,還是語氣冷淡,似乎更加生氣了。

    “彤彤,你要相信我。”梁琛無奈了。但是心裏最重要的還是擔心袁彤誤會自己會不高興,影響心情,影響高考,而且會和自己分手!

    一想到這些,梁琛就有點坐不住了,覺得自己不能再這麽等下去。

    袁彤也沒有聽梁琛的花言巧語,一直保持冷淡的語氣跟他話,在最後還無理取鬧一般地跟梁琛爭執了一番,簡直像狗血般檔偶像劇。

    【你聽我】

    【我不聽我不聽】

    【我……】

    【啊!我不聽!】

    ……

    這樣好一番,袁彤最後故作憤怒傷心到了極點,然後迅速掛羚話。

    一掛電話,袁彤變臉就跟翻書一樣快,立馬招呼容顏和洛離吃飯。

    兩人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覺得她是個牛人。

    容顏忍不住,一邊吃一邊不停地看袁彤:“袁彤,你不要生氣了,剛剛你不是還梁琛不是那種人嗎?怎麽突然這麽生氣了。”

    洛離同情地看了容顏一一眼,覺得這個丫頭真的是單純得過頭了,隻好又夾了一塊肉到容顏的碗裏,然後歎了口氣:“多吃點,補補腦。”

    容顏不明所以,在一旁聽到問話袁彤倒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笑眯眯地看著容顏:“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生氣了?我像生氣的樣子嗎?”

    容顏摸摸腦袋,開始懷疑自己了:“那你剛剛打電話的時候還那麽傷心欲絕的。”

    袁彤故作高深地笑了笑了:“噢,我才不會生氣呢,我是裝的,就是故意氣一下梁琛罷了。”

    容顏這才反應過勁兒來,看了袁彤好幾眼,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

    容顏正想討伐袁彤,這時,洛離的手機響了。

    來電人,梁琛。

    洛離挑挑眉,拿起手機衝著袁彤晃了晃,然後接通打開了免提。

    “喂?什麽事?”

    梁琛的語氣有些急切:“洛離,你現在在學校嗎?有時間嗎?你能不能幫我去看看袁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