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坐在包廂裏,聊著最普通的事情,吃著最家常的食物。

    聊到了感情方麵的事情,容顏又想到前段時間蒙絡對洛離的態度,這會兒也忍不住八卦了起來。

    容顏張了張嘴,猶豫了一下,洛離看在眼裏,但是並沒有先開口。

    容顏這個暴脾氣不是個能忍的人,要不然剛剛就不會一看到照片就開始對著梁琛和段思思口吐芬芳了。

    “洛離,你和蒙絡…….”容顏問得心翼翼。

    洛離現在一聽到蒙絡這兩個字腦子裏就會想起來那晚上在沙發上的一幕,搞得都有應激反應了。

    洛離皺了皺眉,耳朵有些紅:“嗯?怎麽了?”

    這副神情看在容顏的而眼裏就是洛離在害羞,隨即立馬作心痛狀:“啊!你們不會在一起了吧?!我的夙翊洛離cp怎麽辦!?”

    袁彤聽到容顏的喊話,也愣住了:“什麽?你和蒙絡?什麽時候的事兒?”

    洛離頭疼扶額,這都什麽跟什麽!容顏這丫頭想象力也太豐富了!

    洛離連忙出聲解釋:“你在瞎什麽呢,我和蒙絡什麽都沒櫻”

    “啊,是麽?”容顏聽到之後才漸漸的淡定下來。

    袁彤聽到也責怪地看了容顏一眼,誰讓她誤導自己!

    洛離看著這個不靠譜的丫頭,怕她在什麽奇奇怪怪的話來,準備解釋清楚,是不是誤會了什麽:“你為什麽這麽問?”

    容顏有些訕訕地,吐吐舌頭,覺得不好意思:“哎呀,就是上次蒙絡來找你,沒有找到,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打了十幾通電話給你,知道打通為止,那個擔心的樣子,我看著都感動啊,嘖嘖。”

    洛離斜睨了她一眼:“你那麽感動,怎麽不去找他?”

    隨即立馬道:“他找我是有事,所以才打那麽多電話。”

    容顏聽到解釋之後沒有多,“噢”了一聲。雖然她相信洛離無意,但是她不相信蒙絡無情啊!不行,作為夙翊洛離的cp忠實粉,她一定要幫他們穩固感情!

    容顏再次心翼翼地問道:“那你和夙大佬呢,最近怎麽樣了?”

    容顏這麽問,袁彤也來了興趣。

    一提到夙翊,洛離的心裏還是有些心跳加速,雖然她是個冷靜的人,但是上輩子加這輩子也就談過這一次戀愛,雖然現在兩人心意互通,但是還沒有正式的在一起,連談戀愛的都不算。

    洛離剛剛消下去的炙熱,現在又爬上了耳尖,神色有些不自然:“就、就那樣吧。”

    容顏看到洛離這副表情還有什麽不懂的,立馬嘿嘿笑了起來,一副八卦的樣子:“那你們到了哪一步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然後星星眼地看著洛離。

    洛離無奈,推開了這張在眼前無限放大的漂亮麵孔,故作慍怒道:“孩子家家的,問那麽多幹嘛。吃飯還堵不住你的嘴。”

    著就夾起一塊紅燒肉放進了容顏的嘴裏。

    袁彤在一旁看得也開心,能夠看到這樣的洛離,總是少數的,雖然現在兩人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偶爾看到吃癟的洛離,嘿嘿嘿,作為前一中女校霸,袁彤的邪惡分子作祟,有些開心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