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生氣的容顏,袁彤想兩句表示什麽,但是容顏完全不搭理她,衝她擺擺手,表示不要阻止她。

    洛離看在眼裏,也衝著袁彤搖搖頭,這丫頭生氣要泄憤,就讓她去吧。

    容顏本來就是暴脾氣,知道是曾經多次找茬的人之後更加憤怒:“這個段思思當初就仗著自己長得還行,裝白蓮花博取同情,現在這是看著你們不在一塊兒,想趁虛而入?!”

    “呸!門兒都沒有!”

    袁彤看著容顏那麽生氣,正打算開口安撫兩句,結果容顏完全沒有給她開口話的機會。

    “還有,這個梁琛也忒不是人了!大豬蹄子!”容顏罵完段思思就開始吐槽梁琛,“當時拒絕人家段思思的時候得好好的,跟我們家袁彤在一起了,現在有趁著袁彤不在身邊,兩個人在一個學校的便利勾搭在一起,簡直就是渣男!”

    “渣男中的渣男!”

    容顏氣得要死,罵了幾句泄憤之後,立馬拿起水杯喝了口水,還打算繼續罵。

    洛離看到容顏如此生氣,也沒有阻止,隻是在一旁默默地遞水。

    這番場景,看得袁彤一陣好笑,但又插不上嘴。

    飯店包廂裏,三人坐在一起,洛離和袁彤看著憤怒不已嘴炮連珠的容顏都沒有話,隻等著她泄憤完成。

    容顏罵累了,這才停下來,喝了一大口水,喘上氣來。

    袁彤知道容顏是個脾氣暴躁的主,但是沒有想到她火力這麽足。

    袁彤一手托著腮,看向罵累了歇下來的容顏,伸出一隻手衝她比了個讚:“佩服佩服,戰鬥力驚人。”

    洛離聽著袁彤的打趣在一旁也忍不住地笑了,容顏倒是板著個臉起來:“我幫你出氣,你還打趣我?!”

    袁彤連忙擺擺手,表示自己甘拜下風。

    然後看著容顏,這才開口道:“其實,梁琛不是這種人。”

    容顏聽到袁彤要為梁琛那個渣男辯解,瞬間就炸毛了,恨不得再次開戰,但是別袁彤安撫下去了。

    容顏無法,隻能看向洛離:“洛離,你看她!”

    洛離聽到這話倒是淡定,從剛開始拿出手機到容顏大罵梁琛與段思思,洛離都在暗暗觀察著袁彤的神情,想從的她的臉上看出來一點蛛絲馬跡,是不是在假裝堅強。

    但是據她的觀察,袁彤似乎不是假裝出來的淡定,是真的不太在乎,或者明這件事兒對她來沒有什麽實質性的影響。

    洛離看看容顏,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好啦好啦,你聽袁彤怎麽回事再發表言論,現在好好吃東西。”

    容顏無法,隻能訕訕地閉嘴了。

    袁彤看著這個樣子的容顏,心裏一暖,她知道,容顏這麽生氣都是因為關心她,害怕她遇到渣男,被人騙了,傷心。

    袁彤看著容顏與洛離二人,這才娓娓道來:“你們兩個仔細看看,又沒有看出來這個照片有什麽不對勁兒?”

    容顏正生氣,不想看,洛離便拿起手機來仔細看了起來。

    觀察了一會兒,洛離挑挑眉:“原來是這樣。”

    袁彤笑笑:“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