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裏,容顏好不容易找到了洛離,親密地站在一起。

    洛離看著容顏的模樣,就知道她沒有完全相信,便也不多解釋,順暢地轉移話題:“你最近在學校怎麽樣?”

    一到這個,容顏立馬來了精神,立即開心地跟她分享自己的喜悅:“我得了藝術大賽的繪畫冠軍!我給你發消息了,你看到沒有?”

    洛離笑了笑:“恭喜你,我看到了。”

    一道得獎的事情,容顏就有些歡脫,看了看洛離,伸手攬住洛離的肩,一副哥兒倆好的模樣:“起來還得謝謝你勸我參賽,要不然我怎麽得獎。”

    洛離:“這都是你畫好,應得的。”

    容顏被誇得有些不好意思,擺了擺手:“哎呀,我們兩個還起客套話了,不了不了。”

    想了想,像是想了什麽:“馬上就是頒獎典禮了,到時候頒獎現場我一定要當眾感謝你幫我遞畫稿參賽的事情!”

    洛離看著這樣笑得明媚燦爛的容顏,心中有些歡喜,前段時間那個低沉的容顏終於不見了,這才是真實的她。

    “好。”

    氣漸漸越來越熱,樹上蟬鳴鳥叫,時間太瘦,指縫太寬,轉瞬之間,高考也即將來臨。

    洛離與容顏還是高二,並不是十分的緊迫,但是兩人還有一個共同的苦逼高三好友——袁彤。

    袁彤自上次被洛離開導之後更加的努力學習了,因為心中想不通的想通了,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麽,不再是壓力逼迫著自己在學習,所以學起來竟然比原來得心應手多了。

    因此,體驗到了學習的快樂袁彤,整個人都泡在題海裏,讓容顏看得一副驚歎不已,甚至有些害怕自己到時候高三也會變成那樣。想著想著,無意識地出了口。

    洛離在一旁,幽幽的看了她一眼:“你真想多了。”

    容顏立馬閉嘴,有些訕訕地,哈哈笑了兩聲。

    洛離的沒錯,自己肯定不是袁彤這種沉迷學習無法自拔的人,人與人之間的差異還是巨大的。

    每次去找袁彤的時候,洛離都看到她在奮筆疾書,因此,這一次她和容顏商量著要讓袁彤放鬆放鬆,不要太緊繃,也是為了即將到來的高考打氣。

    “別寫了,出去吃個飯吧。”容顏趴在窗邊,看著袁彤。

    袁彤頭也不抬地道:“不用了,我隨便吃點。”

    容顏抬頭,無奈地衝著洛離聳聳肩。洛離笑了一下,開口道:“走吧,放鬆一下,好久沒聚會了。”

    聽聞,袁彤放下筆,想了一下,答應了。

    容顏看到之後,故作吃味:“好哇,我叫你就不去,洛離叫你就可以!”

    著上手去撓袁彤的癢癢。

    陽光明媚,快入夏的氣有些炎熱,道上,三個花季少女言笑晏晏,燦如夏花。

    三人也沒有挑剔,就在學校附近找了一家館子吃飯,因為吃完之後呢,袁彤還要回去學習。

    幾個簡單的菜,三人主要是容顏在話,洛離看著袁彤,發現時間真的改變了很多人,例如自己,例如袁彤。

    現在的袁彤已經跟最初認識的時候變了很多,安靜了不少,性子也收斂了很多。袁彤發現洛離在看她,衝她笑了一下:“看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