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月光灑下,如輕紗般將萬物覆蓋。

    穿過樹葉的縫隙,地麵上點點的銀光,拚湊出一幅幅美麗的圖案。

    屋內,沙發上兩人相擁,一番靜謐美好。

    洛離整個腦子宛若宕機一般,烏黑水靈的眼睛睜著,寫滿了震驚。

    他知道夙翊吃醋了,但是沒有想到這個結果。

    夙翊並沒有多餘的動作,隻是輕輕地敷上了洛離的唇,夙翊睜開眼睛,看著洛離的表情,忍不住笑了一下,覺得丫頭有些可愛動人。

    洛離聽到笑聲立馬反應了過來,有些羞赧,想要逃離夙翊的懷抱,掙紮了一下,沒有掙開,夙翊反而抱得更緊了。

    夙翊看著洛離,聲音性感迷人:“別動。”

    溫熱的氣息打在臉上,讓洛離心中顫栗了一下,耳朵悄悄地爬上了紅暈,有些不自然,眼神飄忽。

    洛離忍著心裏的不適,問了夙翊:“你幹嘛?”

    夙翊挑挑眉,看著洛離,沒有話,用眼神示意洛離自己理解。

    洛離本來就有些害羞,現在被夙翊這樣一瞬不瞬的盯著,更加不自在,自以為很凶的:“你到底幹嘛?放開。”

    這樣的聲音,搭配上泛紅的臉頰與通紅的耳朵,聽在夙翊的耳朵裏,就跟貓鬧脾氣撓撓一般,可愛嬌嗔又帶著撒嬌的意味。

    夙翊看著洛離即將要炸毛了,大手撫上洛離的後脖頸,使洛離與自己相視,這才開口道:“懲罰。”

    洛離愣了一下,一下子沒有想明白夙翊的是什麽,兩饒距離很近,隻要輕輕地湊近一些就能接觸到對方溫熱的肌膚,被禁錮住的姿勢令洛離有些不適也有些心動,複雜的情緒湧入心頭,讓洛離的思緒漸漸清明。

    反應過來是什麽,然後看著夙翊:“因為蒙……”

    話沒有完,擁入懷中的距離便利了夙翊,他再次低頭吻了上去。

    這一次不是蜻蜓點水,溫柔而又有些慍怒的,帶著點懲罰的意味。

    洛離掙紮了一下,夙翊沒有放過他,漸漸地,氣息有些不穩,洛離也閉上了眼,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夙翊離開了洛離,聲音有些喑啞。

    “再提他,就親你。”

    夙翊低頭,把腦袋放在洛離的肩膀上,好像是威脅,又好像是撒嬌,洛離頓了一下,然後笑了。

    “好。”

    夜色靜謐動人,一切昭示著美好。

    兩人相擁,各自的心裏都有些動容。

    洛離覺得這樣的夙翊就是個幼稚鬼,但有些霸道,又好氣又想笑,有些無奈的縱容。

    夙翊擁著洛離,隻想把這個人緊緊地禁錮在自己的懷中,因為自己的原因,夙翊老是時不時會湧出不安全感,這讓他感到恐慌,總是害怕洛離哪就會離開自己,了無音訊。

    深夜,兩個人各自躺在床上,都有些難以入眠。

    洛離因為今夙翊突如其來的吻,心跳有些加速,她不是扭扭捏捏的女生,認為喜歡了就是喜歡的,她喜歡夙翊,這是不爭的事實。

    與自己喜歡的人有進一步的發展的,所有人都是歡喜的,想著想著,在甜蜜中就進入了夢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