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陽光正好,蟬鳴鳥叫,一派祥和。

    雲城蒙家大宅,聚會正在如月舉行,也是一片歡聲笑語。

    但是在這樣的氛圍當中有一個人卻顯得格格不入。

    夙翊就站在洛離的身旁,也不話,就拿著酒杯過一下抿一口,看著眾人與洛離攀談。

    夙翊氣場強大,身姿挺拔,杵在洛離身旁弄得來人都心翼翼,生怕錯了什麽話。

    蒙君本來就中意洛離,想要撮合洛離和自家兒子,現在洛離都來到自己家了,自然不會讓自己兒子放過這個好機會,便屢次製造機會讓兒子蒙絡跟洛離接觸。

    “洛離呀,你和我家蒙絡都是一中的,還是同年級,如果平時有什麽跑腿的事盡管叫他,沒事兒!”蒙父完就看向蒙絡,示意蒙絡接話。

    蒙絡無奈:“我和洛離關係一直不錯,不用您我也會的。”

    還沒等洛離回話,夙翊幽幽地開口:“又不是一個班,怕是會太麻煩了。”

    洛離看了夙翊一眼,覺得這人怎麽突然變得這麽幼稚了,又有些好笑。

    蒙父還想著什麽:“不麻煩不麻煩。”

    停頓了一下,就被夙翊接下了話,和蒙君聊起來工作正事兒,蒙父被突如其來的話題搞得一愣,但也沒有多想,畢竟正事要緊。

    蒙絡在一旁看著無奈又好笑,自家父親叱吒商場多年,怎麽在感情方麵的事情就是看不通透呢?

    夙翊這看著氣勢逼人,但對洛離倒是挺好。

    洛離也扶額,但終究也沒有多什麽。

    接下裏,蒙君老是製造機會讓自家兒子與洛離搭上話,生活裏多點接觸機會,但是每次都被夙翊悄無聲地打斷了,蒙絡在一旁看著父親強行配對也是十分無奈,又沒有辦法。

    好幾次之後,蒙絡看出來了夙翊神情不對,似乎是不高興了,且又知道洛離對夙翊有情,自然不願意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便不顧蒙父,自覺的和洛離拉開了距離。

    看著這樣的蒙絡,蒙父就生氣了,自家子怎麽如此不爭氣,自己好不容易給他製造機會,他反倒好,自己躲得遠遠的,恨得不得衝上去揪住他的耳朵好好教訓一番。

    這些舉動,夙翊自然也看在眼裏,覺得這子還算識相。

    夙翊看著蒙絡的方麵,跟蒙君道:“你家公子未來肯定不錯。”

    蒙父被這突如其來的誇獎搞得一頭霧水,但也沒有多想,立馬接下:“好好,夙先生謬讚了。”

    洛離看著,看了夙翊一眼,沒多,夙翊也衝洛離勾了勾唇,笑了一笑。

    到了吃飯的時候,蒙父招呼洛離入座,之後又把蒙絡招呼過來,坐在洛離的旁邊,自己則坐在洛離的另一邊。

    夙翊慢了一步,沒有找到機會,又是在別人家,剛想開口,便被洛離瞪了一眼,也不好多,隻好再洛離的對麵坐了下來,一直直勾勾的看著他們。

    “洛離啊,你要吃什麽就跟蒙絡,讓他招呼你,蒙絡,聽到沒櫻”蒙父剛剛跟人敬了酒,轉頭就跟洛離起話來。

    蒙絡隨即夾了個菜放到了洛離的盤子裏,衝她笑了笑,溫文爾雅:“爸,你放心,洛離是我朋友,不會怠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