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夙翊家裏的事情沒有處理好之前,洛離鬥一直和學校裏的好友保持著距離,生怕會殃及到他們。

    自上次蒙絡連環電話之後,洛離也跟別的打來過電話的好友回了個消息,以免再次出現這樣的情況,令齲心。

    日子一的過去了,周末如約而至,洛離也要去赴約了。

    雖然去見的人是雲城的蒙家家主,還有一些別的大佬,洛離也沒有過多的打扮隆重,還是如平常的穿著一般,清新淡雅,又有些高冷範兒。

    來到蒙家,蒙絡早早的就等在門口。一下車,發現蒙絡的表情有些奇怪,便多心問了一句。

    “怎麽了?這幅表情?”洛離有些疑惑,難道是自己穿著不體麵?

    “你進去了就知道了。”蒙絡還是那副樣子,也不明。

    等進入蒙家之後,洛離才發現蒙絡為何那樣。

    窗邊,一個身形高挑,棱角分明的男子端著酒杯,渾身氣勢逼人,偶爾和旁邊三三兩兩搭話的人上一句,氣勢不凡。

    這人,竟然是夙翊!

    還沒等洛離吃驚完,蒙父蒙君一看到洛離就連忙上前迎上,好一陣寒暄。

    “哎呀,洛離來了呀。”蒙父十分的熱情,“一段時間沒見,洛離長得更加漂亮了。”

    洛離也點頭示好:“謝謝,蒙總客氣了。”

    蒙君對洛離的過分熱情,旁邊參加聚會的大佬人都看在眼裏,有些認識洛離的都在心裏暗罵蒙君這個老狐狸何時搭上的這麽好的關係,不認識洛離的也都在心裏疑惑這是誰家的世家姐麽,竟然值得雲城蒙家家主這番示好。

    兩饒動靜不,自然也引起了夙翊的注意。其實在洛離一進門,夙翊就注意到了,眼神就一直沒有離開過洛離,看著蒙父對洛離的熱情,又想到蒙父的目的,心裏一陣不舒服,十分吃味兒。

    蒙父拉著洛離寒暄好一陣,從學業到公司各個方麵都如同長輩一般的了解,惹得洛離都有點快招架不住了,好在這個時候夙翊走了過來。

    蒙父一看到夙翊,立馬止住了話頭,連忙招呼夙翊一起,跟洛離介紹起了夙翊。

    “來來來,洛離,給你介紹一下,”蒙父一邊跟洛離介紹,一邊用眼神示意蒙絡粘著點洛離,“這位青年才俊是一中的負責人,即將壟斷整個雲城的教育產業。”

    “夙先生,這位是洛離姐,十分優秀,年紀輕輕就為了和平大使,還開了研究所。”蒙父起洛離來的時候就想在自家的女兒,十分的自豪。

    在夙翊的眼裏,就好像蒙父認定了洛離是他家的兒媳婦一般,還熱情地介紹了起來。

    夙翊和洛離都端著酒杯,互相看著,也沒話。

    蒙父這才覺得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奇怪,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還是打算開口調解一番,還沒等開口,蒙絡在一旁看著尷尬,準備告訴自己父親實情。

    “爸,他們……”蒙絡的的話還沒完,就被夙翊打斷了。

    夙翊舉起酒杯,衝洛離示意:“洛離姐,幸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