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裏,容顏和蒙絡相對而坐,蒙絡正拿著手機一個接著一個地打電話。

    對於容顏剛剛的惡化,蒙絡並沒有放下心來,還是十分的擔心洛離,便隻好不停的電話轟炸,想知道洛離現在的情況。

    那邊,洛離和夙翊在家裏,手機一個接著一個的電話打來,夙翊有些不滿的皺皺眉,覺得手機吵到了自己的二人世界。

    洛離看看夙翊,又看看手機,但是那邊好像不打通就不罷休一般,洛離無奈,隻能接通。

    “洛離?!”蒙絡看到電話接通之後十分欣喜,“你終於接了,你怎麽了?身體不舒服還是有什麽事兒?”

    洛離抬手捏了捏鼻根:“我沒事兒,就是有點私事兒要處理,你不用擔心。”

    蒙絡聽到洛離的聲音正常,不似作假,便放下心來:“你沒事兒就好。”

    頓了一下,這才起正事:“這周末你有時間嗎?我父親老是在家裏念叨你,想請去家裏做客。”

    蒙絡的聲音溫潤如玉,繾綣動聽。

    洛離愣了一下,想了一下自己周末也沒別的事兒,便也沒有推諉:“行,幫我跟伯父,周末見。”

    蒙絡笑了一下:“好,周末見。”

    兩人隨即掛羚話。

    容顏在一旁看著蒙絡因為擔心洛離不停的打電話,接通之後語氣有那麽的溫和,心裏頓時警鈴大作。

    “你可千萬不準拆我的cp!”容顏眼神不善的看著蒙絡,語氣也帶著警告。

    “cp?什麽cp?”蒙絡被容顏這句沒頭沒尾的話搞得疑惑。

    容顏撇撇嘴,上下打量一番蒙絡:“當然是洛離和夙翊的cp啦,雖然你也還行吧。但是夙翊跟洛離才是最完美的cp!”

    蒙絡覺得這個丫頭有些好笑,頓時被逗樂了。

    容顏看著蒙絡竟然無視她的警告,還笑了起來,便故作凶相,衝他咬咬牙:“你聽到沒有!”

    但是聲音清涼悅耳,一點也不惹人討厭。

    蒙絡沒回答容顏,伸出手敲了一下容顏的腦袋便轉身離開了。

    容顏捂著被敲聊地方,頓時暴跳如雷。

    “好你個蒙絡!你竟然敢敲本姐的腦袋!”

    “膽子肥了!”

    蒙絡聽著容顏跳腳的話也沒有回頭,低低地笑了起了,回到了自己班級。

    另一邊,洛離剛掛羚話,就看到夙翊一瞬不瞬的盯著自己,眼神不善,還帶著點委屈?

    洛離愣了一下,:“怎麽了?”

    夙翊偏了偏頭,語氣酸酸的:“這個蒙絡倒是很關心你,打了這麽多電話。”

    洛離覺得好笑,挑挑眉:“咦?哪來的味兒,怎麽這麽酸呢?”

    夙翊幽幽的看著洛離,沒理她的打趣,洛離倒是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本來因為蒙絡的連環轟炸夙翊就有些不爽,聽到兩饒對話之後眼神就更加不善了:“周末你還被請去他家吃飯,算是見家長嗎?”

    蒙絡作為雲城蒙氏家族少爺,地位斐然。

    蒙氏家族主做醫療產業,醫療單位覆蓋各地,蒙絡的父親蒙君是雲城醫師協會會長,當初洛離開辦101研究所的時候,蒙君在裏麵幫了洛離不少忙,一直都很欣賞她,並且有意撮合洛離跟自己兒子蒙絡成為一對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