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懟了那群閑話嚼舌根的女生一通,本來就已經心情舒暢了。

    現在,圍觀的同學裏還有很多附和自己並且誇獎自己,容顏的心情更加好了,輕輕地掃了那幾個女生一眼,就走出了教室。

    剛剛容顏收獲了大家的一係列的誇讚,其實讓她有些飄飄然,雖然表麵上一點也沒有顯現出來,但是心裏的爪子早就開心地東撓撓西扣扣了。

    一碰到開心的事情,容顏一個想到了洛離,立馬加快腳步,走向洛離的教室,想與洛離分享自己的喜悅。

    但是好巧不巧,到了教室,結果洛離今沒有來,容顏剛剛還高昂的情緒,一瞬間就低落了下來,不由得失望起來。好像憋著一口氣沒有地方發似的。

    容顏離開洛離教室,走在路上,突然想了一下,最近見到洛離似乎很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耳朵錯覺。

    容顏本質上還是無憂無慮的“傻白甜”公主,想不通而且不太重要的事情就懶得多加探究,反正洛離又不會害她,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分享喜悅!

    雖然洛離人不在,但是可以打電話啊!容顏滿心期待地撥打了洛離的電話,但是並沒有人接,容顏剛剛高漲起來的情緒,又低落了一點,最後沒辦法,隻能發了消息給洛離,美名其曰是為了詢問一下洛離為什麽沒有來學校,實際是為了分享了自己成為藝術大賽繪畫冠軍的事情。

    容顏在學校的朋友不太多,除了洛離,最數得上號的就是袁彤了,蘿莉步子啊,容顏就興衝衝的跑去了高三找袁彤分享。

    自從上次生病被梁琛知道之後,袁彤就再也沒有落下過任何一餐飯,但是也沒有吃得多好,經常用麵包之類的對付一餐。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離梁琛更近一點,袁彤現在每刷題更加地認真了,速度也越來越快。

    也不知道是不是應為自己比原來會得更多的原因,吃飯的時間耽誤了,但是題刷的更多了。

    今,袁彤照常在教室裏忘我地刷題,容顏就跑來了。

    容顏一看到袁彤,嘴巴就像個機關槍似的,起了自己的事情:“袁彤,你知道嗎?我獲得了藝術大賽的繪畫冠軍!”

    沉迷於題海的袁彤聽到了,但是並沒有過腦子。

    袁彤從書本中抬起腦袋,看向像個喜鵲一樣高心容顏:“啊,容顏啊,恭喜恭喜。”

    袁彤好不容易從題海中出來,發現隻有容顏一個人,便問道:“怎麽隻有你一個人?洛離呢?”

    容顏有些懨懨的:“洛離又不在學校。”

    袁彤胡亂應了一聲,然後再次表示了恭喜,眼神一直飄向桌上的書本。

    容顏知道袁彤現在是高三,馬上要高考了,而且目標遠大,所以也沒有過多的打擾,兩人簡單地了幾句之後,容顏便告辭回教室了。

    上課鈴響了,老師走了進來,笑眯眯的,眼神落在容顏的身上。

    “容顏同學啊,恭喜你,獲得藝術大賽的繪畫冠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