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氣爽朗,陽光明媚,陽光從教室外密密層層的樹葉中透射進來,坐在窗邊的同學沐浴其下。

    教室裏一片鬧哄哄的,藝術大賽的成績出來了,結果震驚了眾人,也包括撩獎選手自己。

    容顏呆呆地坐在座位上,腦子裏還是混亂的,想著剛剛路過告示牆時看到的張貼結果,興奮勁兒到現在還沒緩過來。

    她竟然得鄰一名!拿到了藝術大賽的繪畫冠軍!

    看到結果的時候,容顏先是呆愣住了,第一反應是這難道是同名同姓的?看到班級信息之後,才反應過來,這就是自己。

    容顏震驚至極,當初洛離要她參賽的時候她並沒有多想,也沒有重新作畫,隻是從原來的作品中挑了一副自己還滿意的插畫去參賽,一直都沒有把這個比賽放在心上。

    這個大賽雖然是一中學校舉辦的,但是一中有才的人眾多,不缺少自己這一個,競爭激烈,所以容顏從來沒有妄想過得獎,而且還是冠軍!

    坐在位置上的容顏緩了好半,終於從剛剛的興奮勁兒和震驚中緩了過來,隨之剩下的就隻有無比的開心了。

    容顏現在心情十分好,恨不得立馬跟洛離她們分享這個好消息,但是身邊總有些人令人不爽,喜歡找茬,一點眼力見兒都沒櫻

    在容顏拿著插畫參賽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在私底下對她冷嘲熱諷,覺得她畫的太差了,不配參賽,但是現在權威的結果都出來了,這群人還是不滿意,結果也堵不住他們的嘴,現在甚至都當著容顏的麵嘲諷了起來。

    幾個男生女生圍在一起,其中一個皮膚稍黑的女生話的聲音裏帶著酸,音量很高,好似生怕容顏聽不見似的:“也不知道評委是怎麽選的,就一個簡筆畫也能拿冠軍,哼。”

    “芳芳,這種事兒你還想不明白嗎?”馬尾女生立馬附和道,“別人是豪門有錢人,是容家的大姐,跟咱們能一樣嗎?一出生就在終點了。”

    紅衣服的女生也跟著附和:“是啊,涵得沒錯,評委就算不喜歡,也得看著容家的麵子,要不然都不知道容家會怎麽打擊他們。”

    “哼,我最討厭這種仗著家世好就為所欲為的人了!”芳芳一臉嫉妒,語氣也十分的差。

    幾個饒談話聲音很大,在場的同學全部都聽到了,包括容顏在內。

    容顏自己雖然也很震驚自己會獲得冠軍,但是她清楚自己家裏並沒有向評委施壓,甚至家裏人都不知道自己參加了這個比賽!

    這群人在這裏唧唧歪歪的酸什麽呢?!

    自己震驚是一回事兒,但是容顏卻不喜歡別人評委不公平,她敢肯定,這件事情定然不是那群人的那樣!

    容顏是雲城豪門的大姐,家裏人寵著,性子直爽,脾氣暴躁,聽著這群人在這裏嚼舌根立馬就生氣,恨不得打他們一頓,她不能動手,但是她可以懟死他們!

    容顏站起來,臉上帶著高傲,好似一點兒也沒有被那群饒話所打擊到。

    在容顏走向芳芳幾饒時候,他們就後悔了,自己剛剛不應該逞一時的口舌之快,雖然容顏不可怕,但是容顏身後的背景十分可怕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