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夙翊和洛離都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腦上的視頻。

    在剛剛看到紋身的時候,夙翊就確定了,是夙氏家族的人,他們應該是知道了洛離的身份,所以要動手解決掉洛離。

    剛剛夙翊雖然沒有明原因,但是嚴肅的神情已經暴露了,洛離大致也猜測出來了緣由。

    “他們是知道了我才要殺人滅口的嗎?”

    “這次沒成功,他們會繼續吧?”

    夙翊看著洛離,語氣裏帶著篤定和安慰:“你別擔心,這些事我都會解決好的,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夙翊直接避開了一個問題,洛離察覺蓮是也沒有追問。

    聽到夙翊的保證,洛離十分的安心:“嗯,我一點也擔心,我相信你。”

    頓了一下,覺得氣氛有些不好,便故作驕傲道:“你還放心我嗎?即便夙氏家族的人再厲害,但是想解決我這個第一殺手,也並非那麽容易的事情。”

    完,還眨了眨眼睛,夙翊看在眼裏,覺得十分可愛。

    夙翊也被帶動了,露出了今晚第一個真心笑容:“嗯,相信你。”

    “不過……”洛離似乎是想到了什麽,“隻是我最近得心行事一些,得避開跟容顏她們太過密切的接觸。”

    夙翊拉了拉洛離的手:“嗯,是要注意一些,有可能會對你身邊的人下手,但是我會派人去暗中保護的,你放心。”

    洛離笑了笑,表示自己知道了。

    看著這樣坦然信任自己的洛離,讓夙翊有些動容,心中更是一片柔軟,還有深深的愧疚。

    這些事情本來不用洛離承擔的,但是因為自己,洛離要麵對這些未知的危險,甚至她身邊的人都因為自己被牽扯了進來,夙翊心裏一陣難受。

    看著洛離眼神更加的愧疚:“對不起,因為我帶給了你這麽多的禍事。”

    洛離語氣有些冷:“第二次。”

    夙翊反應了一下,才知道洛離才什麽。

    這是今晚自己第二次對不起,洛離有些生氣。

    “這麽客氣的話”洛離語氣有些慍怒還帶著些委屈,“你是不是拿我當外人?”

    看著洛離生氣了,夙翊連忙解釋:“沒有,怎麽可能那你當外人。”恨不得立馬讓你成為我的內人才好。

    當然,後麵這句話夙翊隻能在心裏,並沒有出來。

    洛離看著夙翊慌忙解釋的樣子,心裏舒服了些,但還是板著個臉,決定好好治治夙翊這個客氣的臭毛病:“那你還跟我對不起,牽連之類的話?”

    夙翊覺得自己麵對家族最危急的事的時候都沒有這麽緊張過:“不是,我就是……”

    洛離“噗”的一下,笑出了聲。

    “好啦好啦,逗你玩兒呢。”著,洛離又立馬嚴肅了一下,“不過以後不準再那麽客氣。”

    夙翊看到展顏的洛離,這才鬆了一口氣。

    想到今晚的事,洛離問了一句:“你夙氏家族繼承饒身份穩不穩?”

    然後加了一句,打趣道:“需不需要我幫忙鞏固呀?”

    看著這個樣子洛離,雖然是打趣,但還是逗笑了夙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