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的事情還沒有解決,身邊依然圍著很多人。

    洛離看著身邊還在絮絮叨叨罵著司機的中年大媽,連忙謝謝道:“謝謝大姐,我沒什麽事。”

    中年大媽聽到洛離這個十幾歲的孩兒叫自己大姐,心裏樂開了花,更加和顏悅色了:“要不要去醫院啊?打電話聯係你家長來接你吧?”

    洛離再次道謝,並且多次拒絕了大媽的好意之後,熱情的路人才作罷,離開的時候還囑咐洛離記得報警,還留羚話給洛離,自己可以做證人。

    洛離被這個熱情大媽搞得好笑,剛剛被車撞擊的陰影也揮散去了不少。

    雖然兩腿和左胳膊上都有擦傷,但是並不是很嚴重,隻是洛離細皮嫩肉的,看起來有些嚇人而已。

    離開之後,洛離也不想著走路了,打了輛車回家。

    在車上,洛離才有時間問問係統精靈這件事情。

    “主人主人!剛剛的事情並非是意外!”

    本來洛離就覺得不太對勁,現在聽到係統精靈的提醒之後就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猜想。

    回到家,夙翊還沒有回來。

    對於洛離來隻是傷,就沒有處理,第一時間去書房導出來了剛才意外的那一段記憶。

    脖子上這條項鏈洛離一直不離身地戴著,它可以儲存四十八時之內接觸過的事件的所有記憶,並轉換成視頻,相當於是一個全方位的監控了。

    在電腦上導出記憶,恢複成視頻之後,洛離仔仔細細地看了起來。

    雖然剛剛的車速很快,但是還是記錄下來了車內的蹤影。

    視頻中黑色大眾在馬路上十分不起眼,洛離放大之後,看到了開車的是一個穿著黑色外套的男人,凶神惡煞的,十分不好惹的樣子。

    車的後座上也坐著一個人,那個人神情冷漠,仔細看,眼神是看向自己的。

    一看這樣的情形,洛離就確定了不是意外,這兩個饒樣子完完全全就是要置她於死地,就剛剛那個車速,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架勢。

    沒多久,夙翊回到家了。

    這時,洛離剛剛看完視頻從書房裏出來,還沒來得及收拾自己。

    夙翊一進來就跟洛離打了個照麵,看著洛離這副“慘兮兮”的樣子,夙翊整個饒神經都緊繃了起來,眼神瞬間變得可怕,洛離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夙翊了,連忙開口。

    “我……”

    夙翊也顧不得那麽多,快步走到洛離身前,打斷了洛離未出口的話:“你怎麽了?擅嚴不嚴重?疼不疼?誰幹的?”

    洛離看到夙翊這幅樣子,知道是在擔心自己,心裏既甜蜜又心疼:“我沒事,你這麽多問題,我回答哪一個呢?”

    夙翊也知道自己是激動了,剛剛看了一下,都是擦傷,不是特別的嚴重,但是這一直是自己寶貝的人,就算是擦傷也很嚴重!

    夙翊鬆了口氣,像攙著老佛爺一般,把洛離扶到了沙發上,洛離隻是想調整一下坐姿,夙翊看到了立馬:“別動。”

    然後去拿了醫藥箱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