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顏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最近因為自己又因為容顏,網上接連爆出各種黑料鬧得洛離十分頭大。

    在這個社會,隻要有一點點跡象,就很容易被有心人找到些所謂的黑料,然後在網上曝光,或許這就是時代進步所遺留下來的弊端吧。

    洛離勸容顏參加藝術大賽之後,學校裏總是有些人在私底下三道四,覺得容顏畫得太爛了,完全沒有資格參賽,隻不過是仗著家世讓別人不敢什麽爾爾。

    但是經曆過網絡襲擊的容顏對這點流言蜚語完全不在乎,每安安靜靜地過自己的日子,隻是在有些時候會發現容顏就那樣靜靜地坐在那裏發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洛離看到好幾次之後,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畢竟這個丫頭一直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現在這幅樣子完全不對勁。

    洛離抬手長開五指在發呆的容顏眼前晃了晃:“你最近老是發呆在想些什麽?”

    容顏回神:“啊?”

    緩了一會兒才回答,似乎剛剛的停頓隻是在斟酌如何而已。

    “沒什麽,就是想藝術大賽的事兒。”

    看著容顏的樣子就知道跟藝術大賽全無關係,但是容顏這副不想的樣子,洛離也沒有追問,就將錯就錯的假裝信了,其實自己的心中對於容顏現在這副樣子多多少少有些猜想。

    但是作為局外人她也無能為力,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去想通,看淡,才有效果,任別人再多都沒有用。

    日子好像就這樣漸漸地步入了正軌,整個生活的節奏似乎都慢了下來,給了洛離一種自己就真的隻是一個單純的為學習操勞,為高考擔心的即將步入高三的高中生。

    生活裏沒有了網上的唇槍舌戰,也沒有了暗殺任務的腥風血雨。

    似乎一切就這樣平靜了下來。

    洛離現在一點都不討厭這種感覺,反而喜歡這種生活,平靜無波,家裏還有著心意相通的熱著。

    現在洛離每除了上課,唯一需要操心忙碌的就是尋找能夠治療夙翊的方法,洛離希望早早地治愈好,這樣也能夠放下心來。

    從前是隔一段時間才會為夙翊針灸一次,現在隻要有時間,幾乎是每都要給夙翊針灸的。

    晚上回到家之後,夙翊都乖乖地等在家裏,配合著洛離的上課時間,夙翊也開始打趣自己是個老父親了,每在家門口接書包,都養成了習慣。

    “今感覺好些了嗎?”日常針灸再次開始,洛離看著頭上冒出細汗的夙翊,有些心疼。

    夙翊勾了勾唇,笑了一下:“嗯,好多了。”

    洛離感覺得出來,夙翊是在安慰自己。

    針灸對於夙翊的頭疼確實得到了緩解,但是終究治標不治本,夙翊一直擔心著自己壽命的問題,自己與洛離之間聯係,所以漸漸地,就像中醫所的,心思過重,想得太多。

    心病。

    但這個心病,卻是需要找出線索才能醫治。

    夙翊看著每為自己的身體擔憂操勞的洛離,更加覺得自己要早早地找到兩人之間的關係,盡快破解了壽命的禁錮,眼前是自己的心愛之人,對自己如此之好,他還沒正式和對方在一起,要是就這樣結束了生命,洛離該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