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和司州的見麵談話就在孟凡經紀饒不解和司州助理的侃侃而言中結束了。

    孟凡依然按部就班地拍著戲,就好像完全不受影響一樣,網上也沒有做出澄清。

    這件事情在網上繼續發酵,網友們議論紛紛,但是容顏是什麽身份,容家這邊看到情況越來越不可收拾,終於出麵解決了。

    要是事情太,集團出麵有些題大做,一直等到現在才出麵。

    當,所有網友就看到了容氏集團以及司州都主動出麵發微博稱容家大姐跟孟凡沒有任何關係,兩人隻是認識,關於資源的問題也是因為孟凡的確適合這個角色,才會引薦一下,沒有過多反而關係。

    晚上的事情隻是別人捕風捉影的無稽之談,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宣傳假新聞了。

    網友看到這麽大的勢力都出麵了,也沒什麽好的,隻能放棄,網上的新鮮事兒多得去了,不差這一件。

    雖然事情暫時落下了帷幕,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很多人都認識了孟凡,孟凡因此蹭了一大波人氣。

    雖然爆出的新聞不是很好,但是孟凡長得不錯,才華也有,隻是需要人發現。

    而且這個娛樂圈對於男明星總是包容一些,在沒有人出麵澄清之前就有好一波顏粉粉上了孟凡,現在容氏集團和娛樂圈大老板司州都出麵澄清證明了之後就那些顏粉就更加多了,覺得自己發現了一個大寶貝。

    娛樂圈就是這樣,隻要有熱度,有人發現你,黑紅也是紅。

    容顏在學校時,看到了自家集團和表哥發出的聲明,心裏一暖,看看內容,覺得有些奇怪,但是也沒有多,畢竟聲明的的確屬實。

    但是這邊,容顏還是有些擔心孟凡,幾次去找孟凡都沒有見到他的人,電話也打不通,容顏有些不舒服,但也沒有多想,索性也隻能放棄了。

    洛離看到容顏終於放棄了找孟凡了,也鬆了口氣。

    但是轉頭,容顏就拿出手機給孟凡發了消息。

    洛離無語,但還是問了一句:“你跟他發什麽?”

    容顏支支吾吾的,知道自己或許不應該這樣,但還是了:“有些擔心他的狀態,讓孟凡不要在意別饒法,做好自己就行了。”

    洛離盯著容顏:……

    這個丫頭沒救了!還對孟凡沒意思!

    這件事情也算解決了,生活終於平靜了下來。

    晚上回到家,夙翊在家。

    洛離好幾都沒有見到夙翊了,心裏不免高興了一些。

    夙翊走過,幫洛離拿下來了身上的書包,笑了笑,突然有種帶女兒的感覺。

    洛離看了他一眼:“你笑什麽?”

    夙翊放下書包,走過去:“沒什麽,剛剛幫你拿書包的樣子,覺得有點像父親和女兒。”

    洛離:……

    這人真的是,越來越不正經了。瞪了夙翊一眼,回房間簡單收拾了一下自己。

    出來之後,坐在沙發上跟夙翊聊起了容顏和孟凡的事情。

    “容顏和孟凡那個事情你知道嗎?”洛離看著夙翊。

    夙翊停下正在看的文件,想了一下:“嗯,大致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