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無邊。

    就在洛離和容顏在為找孟凡的事情上奔波的時候,另一邊,容顏的父親在公司想了很久,還是坐立不安,覺得自己要解決一下這件事,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女兒。

    容父拿出手機,在網上看了好一會兒相關的新聞,品出了這件事的由頭就是因為那部爆款劇,這種資源確實不是孟凡可以拿到的,容父想了想,決定先問問情況。

    “喂,司州啊,網上的時候你看到了嗎?”容父一打通電話也不墨跡,直接跟對方開門見山。

    “姑父?”司州剛接起電話還有點愣神,“網上關於顏顏的事情嗎?我看到了。”

    “嗯,你知道就好,我看到網上是因為你手下的一個資源給了那個什麽叫孟凡的,才扯出來這些事的。”

    容父還是擺著架子,“這件事你得搞清楚啊,顏顏還,不能影響她。”

    司州覺得自己實力委屈啊!他也不知道就是幫自己表妹一個忙,而且孟凡演技還不錯,就答應了下來,沒想到現在是事情鬧成了這樣。

    “姑父,這件事情不是網上的那樣,顏顏和孟凡確實沒關係,隻是認識而已。”司州連忙解釋道。

    容父還是一本正經的聲音:“我知道,這個不用解釋了。”

    隨即清了清嗓子。

    容父又道:“你出麵,去找那個孟凡談一談。”

    司州:“啊?談什麽?”

    容父語氣放緩了一些:“你跟他,這部劇可以給他,但是以後叫他離容顏遠一點,不能再跟容顏有接觸了。”

    司州連忙應下,姑父擔心女兒受影響是正常的:“行,回頭我就去找他。”

    容父有點惆悵了:“容顏她一直被我們寵著,沒見過什麽壞人,心思單純,要是再碰上原來那種事,又被人利用了,那恐怕以後會落下心理陰影,都不敢跟人接觸了。”

    司州之前一直都沒有想到這些,隻是單純的覺得這件事情會給容顏帶來不好的名聲,影響她的生活,沒有想到還有這麽深層次的事情。

    現在經過容父這麽一,司州也覺得很對。

    自己的表妹一直都算得上是個傻白甜,還有錢,免不了被人盯上受騙,現在網上鬧得風生水起,還不知道怎麽回事兒呢,隻要提防著點。

    司州想通了之後,覺得這件事情刻不容緩,連忙真心的答應下來:“好,姑父你放心,我馬上就去找孟凡。”

    兩人掛斷電話之後,司州立馬聯係上了孟凡,約他見麵。

    兩人約在一個比較隱秘有包間的咖啡廳。

    見麵之後,司州也不繞彎子,開門見山。

    “網上的事情相信你也很清楚,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對我家容顏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

    孟凡沉默了,沒有話。

    司州也不需要孟凡什麽,今來就是要跟對方清楚的。

    “我現在也不想追究網上的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兒。”

    司州頓了一下,看了一下孟凡的表情,才繼續道:“現在你手上的這部劇,我給你繼續給你,但是你要以後都要離容顏遠點,不要再跟她有接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