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這件事情剛剛爆出,在這個網絡發達的社會一瞬間就傳播開了。

    走在學校裏,身邊總是免不了有人對容顏指指點點,剛剛容顏還在為洛離驕傲成為了眾人眼中的焦點,這下子輪到了自己身上卻沒有那麽好受了。

    有些不明真相和平時就嫉妒容顏的女生,在這個時候就像雨後春筍一樣全都冒了出來,坐在教室裏也會聽到有人指指點點的議論聲。

    “誒誒,莉莉你看到了嗎?微博上容顏的事情?”

    “啊,我看到了,沒想到容顏竟然是這樣的人。”

    “我早就看出來了她不是什麽好人,才上高中誒,就去保養男明星,仗著自己有錢真的為所欲為。”

    “是啊是啊,豪門大姐就是不一樣,玩得都比我們厲害些,唉,就是可惜了孟凡,我原來還挺粉他來著。”

    …….

    容顏聽著身邊的饒惡言惡語,心裏十分難受,但是也沒有辦法,他們本來對自己就不了解,現在聽風就是雨,網上還得那麽真,要不是自己知道是個什麽情況,自己都要相信了。

    洛離一直在容顏身邊陪著她,想了想,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要跟孟凡聯係一下。

    “你跟孟凡聯係了嗎?”洛離問容顏。

    容顏本來是個開朗活潑的大姐性格,現在整個人都奄奄的,有氣無力:“我發了消息給他,但是他沒有回。”

    洛離覺得很疑惑:“那你直接打電話給他。”

    容顏聽話地拿出手機,撥通孟凡的號碼,但是等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等到孟凡接聽。

    容顏愣住了,不信邪的再打了一個,還是沒有人接聽,這下,容顏的心情更加不好了,眼神有些飄地看了看洛離。

    “還是沒人接。”容顏又聲嘀咕一句,“我是相信他的。”

    洛離看了看容顏,沒有多,她很清楚現在什麽都沒有用,隻好道:“放學我陪你一起去找他。”

    容顏這才打起精神:“好。”

    好不容易的,容顏才在一整的議論聲中挨過去了。

    放學之後,洛離陪著容顏去找孟凡。

    洛離提議去找孟凡是因為孟凡是這件事情的另一個當事人,有什麽事情應該一起清楚,也應該一起商量。而且洛離也想當麵問一下這件事情的相關事宜,看看孟凡是不是真的不知情。

    但是在容顏這裏就不一樣了。

    不管網上的議論有多麽真情實感,這邊也聯係不到孟凡,但是在容顏的心裏一直都是相信孟凡的,覺得這件事情一定不是孟凡的自導自演。

    容顏一邊是想問問這件事情該怎麽辦,一邊主要是擔心孟凡。她害怕孟凡知道了網上的腥風血雨之後被這件事情影響了心情,孟凡馬上就要進組了,萬一影響了他的拍攝就不好了。

    洛離看出來容顏的擔心,覺得十分無奈,這個丫頭到現在還在擔心對方,完全沒有想過自己。還對孟凡不熟悉,隻是單純的認識而已,這幅樣子,誰會相信啊!

    但是洛離也沒有多,一副了然於心的樣子,隻能陪著容顏一起去,誰叫容顏是她為數不多的真心朋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